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你让男人无法来电吗?

你让男人无法来电吗?

发布:2013-03-26 22:03:07 | 编辑: vivijk195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你知道你的男人对你来不来电吗?其实男人就像小孩子,宠着不行,冷着也不行,那么你知道你爱他的方法让他有没有感觉呢?看看你有没有触犯一下禁忌,让你的爱情离你越来越越了?

       你知道你的男人对你来不来电吗?其实男人就像小孩子,宠着不行,冷着也不行,那么你知道你爱他的方法让他有没有感觉呢?看看你有没有触犯一下禁忌,让你的爱情离你越来越越了?

你让男人无法来电吗?

 

      (1)把男人当成是孩子一样爱。

 

  当男人想成为孩子时,那一定是他在外面打拼时,内心受到强大的伤害以后,他渴望成为女人怀中的孩子。孩童时例外。

 

  其他人生的所有阶段,男人都不想成为孩子,而是世界的征服者,那样,才会让他有种胜利的快感和王者的风范。

 

  因为,孩子意味着被照料,被管束;孩子意味着不能征服这个世界,不能做好每一件自己该做的事,而且如果真的做不好,会受到大人的呵斥。

 

  当男人在女人怀中疗好伤后,他更愿意做一个坚强的能够保护女人的男人。

 

  他不需要女人的保护,那样,只会让他感到自己的无能和软弱!

 

  可是,性格女人却不懂男人的心理,不管什么时间,什么事,都像妈妈对孩子一样。

 

  曾经一个叫郑明的男人写E-mail给我,诉说他的困惑——不论他做什么,都得向他的老婆三汇报两请示,她每天都像母亲对待孩子一样,唠唠叨叨没完。你刚一下班,走进客厅,她的嘴巴就开始了,什么臭袜子不要乱扔,烟灰弹到烟灰缸里,拖一下地板,你给××打电话了吗?中午公司吃什么饭?吃得好吗?可不可口?这还不算,要是你因应酬不能及时下班,她的电话别提有多烦人,半小时准会打来,不是少喝酒多吃菜,就是你现在人在哪里?我担心死了……

 

  如果你想在家里上一会儿网,她不到三分钟就会跑你房间里来,诉说上网的危害,网上很多美女都是骗人的。

 

  如果你准备出门上班,她就会在你身后不厌其烦地唠叨工作时要和同事搞好关系,不要和上司顶嘴,不要总和女同事说公司里的事或者一些家长里短……

  这样告诫男人就等于说男人是弱智一样。

 

  对于这样的女人,男人只有讨厌。

 

  因为男人不想成为孩子。

 

  (2)束缚他的行为。

 

  男人做事,向来条理清楚,他想要做什么,他就会做什么,目的性很强。

 

  男人在做事时向来讨厌别人来主宰他,尤其是女人。

 

  周末,他要去看多年未见的朋友,她要他带上她,他不想让局外人打扰他与朋友间的亲密友谊和快乐。男人也有自己的心灵属地。

 

  不是他们背着妻子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相反,真的没有什么秘密。只想好好释放一次。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会表达得淋漓尽致一些。

 

  这时,女人通常犯的错误是——她会用不爱她作为要挟,不让他去,这在男人看来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和爱不爱没有关系,女人这样做通常让男人很恼火。

 

  他想出去和朋友喝酒,纯粹是为了缓解工作上的压力,释放内心的情绪,并无其他之意,为什么要对他严加看管呢?

 

  总之,他的一切行为都要得到她的许可,他感到被束缚。男人一旦感觉到他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被你束缚住以后,他和你在一起就会有种不快乐的感觉。男人不会强迫自己做不快乐的事情,尤其是在感情这件事上,会让他感到沉重。

 

这时,女人,请你注意,男人就会想方设法摆脱你的束缚。

 

  这样做,只能让他不停地对你撒谎和逃离。

 

  我的朋友轻舟不止一次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男人最痛苦的是被女人束缚住,那等于他失去了飞翔的翅膀和参与世界的能力与雄心。他与第一个女朋友分手就是因为和她在一起,她什么事情都要束缚他。本来,他在原单位干得不是很理想,恰巧,一家外资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长看中了他,想把他挖过去,他女朋友死活不同意他去,主要是担心干不好,会炒了他,现在这个单位虽然不是十分理想,但是,是国有企业,估计一时半会儿也不会下岗。

 

  两个人经常为这件事吵得不欢而散。

 

  轻舟不想这样为了几个温饱钱天天混下去,他想大有作为一番。但,在他女朋友看来,他就是瞎折腾,吃饱了撑的。她是关心他,体贴他,为他将来着想。最后的最后,轻舟到底跳槽了,代价是和女朋友分手。

 

  虽然轻舟在那家单位只做了五年,但是,对于他后来成为一家广告公司老板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3)爱情和婚姻只是生养孩子的部分。

 

  女孩大了就要嫁人,嫁人就得生孩子,不生孩子的女人别说完不完整,还是女人吗?

 

  这是很多女人的论调儿,首先不管这论调儿对不对,我们要听一听男人的想法——

 

  我的一个朋友是政府公务员,有次,我们在一起瞎侃,说的是男人眼中的婚姻。他的一句话把在座的人差点儿笑爆了——当你第一眼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时,你一定会不由自主地爱慕她,进而想用一生的时间保护她,疼她爱她,而不是第一句话就对她说:你给我生一个孩子吧,然后,我爱你,然后,我们结婚。

 

  如此说来,孩子是爱情以后的事。

 

  也就是说,先有爱情,后有孩子。

 

  有了爱情未必就有孩子,同样,再反过来说,有了孩子也未必有爱情。

 

  很多女人觉得,给男人生一个儿子,才算完成了自己神圣的使命,也是她爱他的最高境界和宗旨。

 

  男人真的不这样认为。

 

  如果想让一个男人快一点厌倦你,最好的办法是不停地在他耳边耳语,我们结婚吧,我想给你生好多BB。要是大唐男人李隆基听到杨玉环这样对他说,幸福得如上云端;可是,现在男人有李隆基多情却没有李隆基那样多金,养一个BB都差点儿累折钢筋裤衩绳,要是生好多个BB,男人不晕也得跑掉。

 

  (4)保姆式的管家婆。

 

  保姆式的女人并不少见,首先,她们无一例外有着天然的好性格,好脾气——忠厚,老实,吃苦耐劳,省吃俭用,一辈子也不会有背叛男人的想法。

  臭袜子,她会一声不响帮你洗干净,且洗多少双她都不会抱怨一声。

 

  注意你的爱情中触犯的这几条禁忌,当你做到以上几点的时候,你可以放弃你的爱情了,男人无法满足一个女人的爱,即使女人你美成沉鱼落雁也无法阻止男人喜欢“猎食”美味的习惯。

文章关键字: 婚恋心理 来电 男人 两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