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夫妻房事最怕什么?

夫妻房事最怕什么?

发布:2013-03-26 02:27:49 | 编辑: vivijk279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你知道夫妻房事最怕什么吗?夫妻间如果不和谐,做什么都会索然无味。加上女人生育后或是房事频繁极易引起私处松弛、干涩等问题,让女人自己和伴侣无法收获房事快感,这样你的婚姻就危险了!

  你知道夫妻房事最怕什么吗?夫妻间如果不和谐,做什么都会索然无味。加上女人生育后或是房事频繁极易引起私处松弛、干涩等问题,让女人自己和伴侣无法收获房事快感,这样你的婚姻就危险了!

\
 
  1,房事交流不应涉及稳私问题。
 
  房事生活是自私的,不应追问伴侣是否有过其他床上伴侣,或是要伴侣说出房事生活的对比程度等难以言明的问题,夫妻应真诚相待,但也会有一定的隐私,尤其是不要追问伴侣的房事经历,说出来双方都会不是滋味。
 
  2,房事欢爱不要扩大化。
 
  房事生活应是夫妻自己的事情,切忌将夫妻生活的细节告诉哪怕是父母或最要好的朋友,否则一旦发生什么事情,夫妻私生活的事情扩大化了,伴侣是绝对不会原谅对方的。还有就是不能为了体验性的感受而寻求婚外床上伴侣,一失足会成千古恨。当然,一件事情例外,就是女人或男人遭遇房事尴尬时,特别是女人床上无助的时候。
 
  3,房事欢爱并不一定绝对要言语。
 
  夫妻长年相处,房事生活自有互相适应的良好状态,有时稍加改变就会引起对方的响应或反对,身体语言已经能表示出是否同意改进房事技巧等内容,往往会有此处无声胜有声、美妙尽在不言中的意境,只要夫妻感觉良好即可。
 
  4,房事欢爱要看时间看场合。
 
  有的夫妻认为在欢爱的进行中交换意见和感受,反而影响了房事欢爱的正常进行,正在享受快感时,伴侣提出问题可能会使美好的情绪受阻,尤其是男性会受到较大的影响,扫兴而终。还有的丈夫或妻子不看时间场合,吃着饭或做家务时想到就开口要探讨房事的问题,使正在做别的事情的伴侣难以接受,顿生反感,好心做坏事。
 
  5,房事欢爱的内容不能无休无止。
 
  男女之间的关系能维持一定的激情,其因素之一是若有若无的神秘感,加上受教育的程度以及长期以来形成的固有观念,某些问题好提问却不好回答,或者是不好用言语表达,故言语之间也要注意适可而止。
 
  夫妻间相敬如宾就显冷淡,毫无顾忌的交谈有时又会触及对方的痛处,夫妻间相处房事交流不应涉及稳私问题,所以夫妻要尊重对方隐私,房事欢爱要看时间看场合,顾及对方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