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秘密:老婆都是别人家的好!

男人秘密:老婆都是别人家的好!

发布:2013-04-01 17:40:18 | 编辑: vivijk279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为什么老婆都是别人家的好?男人的这种心理是病态的吗?为什么看人家的老婆都是看见优点没有缺点的呢?为什么人家的老婆都是完美的?

  为什么老婆都是别人家的好?男人的这种心理是病态的吗?为什么看人家的老婆都是看见优点没有缺点的呢?为什么人家的老婆都是完美的?

\
 
  求新求异心理:
 
  新鲜感,男人喜欢找新鲜感。日子久了,激情也被时光冲淡。得不到的东西总是最好的,因为这个原因,会产生求胜的心理。对别人的老婆总是会有无限遐想,那身姿、那胴体、那每一个可能的细节,都会带来无限激情。这种求新鲜的,想体验差异感受的心理,是大多数男性幻想人妻的原因。
 
  是诱惑力的承受:
 
  很多事情不是天生就想,而是有诱发因素的。妻子对别的女性有排斥心理,使丈夫没有交际的空间,不是因为女孩们有多不可爱,也不是受过什么女孩的伤害。而是因为在尚未体会到女孩有多可爱之前,他体会到了人妻给自己带来的身心愉悦。那种最初的震憾,让他信奉那是最好的、最为美妙的、最能给自己带来喜悦的。
 
  视角存异:
 
  由于天天和妻子在一起,接触的时间过长,磨光了往日的激情。那曾经满身的优点,在一双紧盯着它的眼睛里,渐渐地失去了色彩。而因为朝朝幕幕的相容相济,那些曾经不被看到的斑驳突显出来。渐渐地,满身优点的老婆变成了满身的缺点。而别人的老婆,因为仅仅是远瞻,你所看到的却只有优点。男人喜欢比较,看到别人的妻子比自己的妻子优秀,便会产生这样的感觉。这便让一些男人对自己的老婆越来越没感觉,对别人的老婆越来越欣赏。
 
  专家提醒:对于老婆,你更要去发现她的美、放大她的美。不是有人说过吗,生活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为什么老婆都是别人家的好男人这样的心理,思优念秀岂能称病?追新求异又何错之有呢?食色性乃人之与生俱来的本性,这仅仅是一个人妻情结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