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让人泪流满面的微小说,因为爱你,所以卑微!

让人泪流满面的微小说,因为爱你,所以卑微!

发布:2013-05-26 16:14:5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以下这15个微小说,看的我泪流满面的,你呢?有没有被感动?每一个微小说的背后都有一个寓意,你能看的懂吗?虽然有的结局不是很好,但是却让人都憧憬着!一起来看看这些小说吧。

让人泪流满面的微小说,因为爱你,所以卑微!

 

以下这15个微小说,看的我泪流满面的,你呢?有没有被感动?每一个微小说的背后都有一个寓意,你能看的懂吗?虽然有的结局不是很好,但是却让人都憧憬着!一起来看看这些小说吧。

 

1、她从小就跟在他的身后。他从小就保护她。

 

当他要结婚的时候,她还是跟着他。

 

他的女朋友很讨厌她,在一天下午把她从楼梯上推了下去。

 

他看见了,把她抱着往医院跑。

 

临走时说了句:婚礼取消,只因为我答应过绝对不让任何人伤害她,即使是你也没资格!

 

后来婚礼照常举行,只不过新娘变成了她。

 

【唯一可以一辈子保护你的最好方式就是让你做我的女人。】

 

2、他年青有为却只专心事业,终生大事旁人比他还急。

 

一天,母亲发现他藏了一迭未寄出的情书,

 

又急又喜,捺不住说:傻孩子,有喜欢的便跟她说吧,男人还用害羞吗?

 

他支吾答应。翌日,他带着那迭信到她坟头烧了,

 

跟她说:我会常来看你,直到我能不再写信给你。她笑靥如花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