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穷二代,拿什么谈感情》超级现实的文章

《穷二代,拿什么谈感情》超级现实的文章

发布:2013-06-01 01:11:36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穷,不能成为我们消极的理由,穷不能成为我们失去感情的理由。努力+能力=幸福+房子+车子!当有一天我们得到了所要的,我们也会很自傲的告诉别人,我们是农民的儿子,我们是穷二代。穷二代一样也可以谈感情!

《穷二代,拿什么谈感情》超级现实的文章

 

穷,不能成为我们消极的理由,穷不能成为我们失去感情的理由。努力+能力=幸福+房子+车子!当有一天我们得到了所要的,我们也会很自傲的告诉别人,我们是农民的儿子,我们是穷二代。穷二代一样也可以谈感情!

 

时间如梭,转眼间,曾经天真无邪的我们也已经到了弱冠之年。童年以离我们远去,留下的只是岁月在我们脸上的痕迹。我们渐渐的懂得了什么是压力,什么是责任。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幼稚在我们的身影里再也看不到。随着年龄的日渐长大,随着心里的日益成熟,回家便成了我们在外务工的年轻人在担忧的事情。我害怕回家,回家意味着什么?

 

我明白,我是彻底长大了,长大意味着要为了生计而四面奔波,意味着去关心去照顾自己的长辈,意味着担当,意味着责任……回家,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的时候,最关心的则是工作与婚姻……长辈对婚姻的督促,父母为婚姻的牵挂,已成了我心头最大的忌讳。

 

或许幼稚的我还未成年,因为我不想成年,或许我无法衣锦还乡,或许我无法涉及爱情。回家,口袋空空,回家,没佳人作伴。回家变成了我们弱冠之年的通病。

 

时常在故事里看到浪漫的爱情,我也曾经对爱情那么的向往。可是,心中的那份美好永远会被现实的残酷所击碎。谈及结婚,谈及爱情,女方总是会很苛刻的问及,你有车吗?你有房子吗?房子是属于你的吗?我承认,对于那些处境优越的官二代或者富二代来说,房子,车子,自然不在话下,房子,车子是他们成长道路上必须会拥有的东西。

文章关键字: 感情 谈感情 穷二代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