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该有的坚强

 

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女孩要坚强,只有坚强,才能开创最美好的未来。坚强为自己!女孩要努力,努力为未来!

 

我是一个女生,我没有倾国的容貌,没有显赫的身世,也没有不可一世的权力。我只是生活在世俗里的一个平凡女子。

 

我要学会一个人面对残忍的世界,要坚强。

 

可以允许自己堕落一阵,但不可以从此沉沦,我还有梦,明天总会来的。

 

看淡拥有,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落叶归根,属于我的,总会回来。

 

伤心了难过了,一个人静静,不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泪,我不能原谅我的懦弱。

 

奢侈一点,把微笑留给每一个人,即使后面住着悲伤。

 

任何时候都不刻意解释自己,哪怕是误会。自己明白就行了,没有必要让无所谓的人理解自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孩 坚强女孩 女孩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