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条有关人生的真知灼见,是时候该学习了!

 

于是在匆忙的旅途中,偶尔停下脚步,聆听一下心的声音,让心在自然中感受一下万物的轮回与四季的交替;让心在俗世中作一次清新的飞舞,洗去铅华尘封,还原一份明净。那些有关人生的真知灼见,其实很多你还不明白。如今,我们是时候好好学习下了。

 

主题一:自爱

 

1.我现在已经明白了这一个道理:我必须在别人认可我之前就先认可我自己。我再也不该把自己视为一块垫脚石。

 

2.我知道我自己的时间和别人的时间同样的宝贵,而且我也知道我不必为了拉下了工作进度而向自己道歉。

 

3.当我在照顾我自己的时候,我就是在认可我自身的价值。假如我先放弃了自己,那我还要失去更多。

 

4.不要太勉强自己,我们理应要享受生命中的每时每刻。

 

5.我知道形成的自己看法并说真话,没有一点错。

 

6.放弃自己太容易做到了。不容易做到的就是不断地超越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7.我知道,我相信自己是什么,我就会是什么。我知道我拥有那种力量,那种可以改变自己的力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人生 学习人生 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