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那些顺口溜,你记得多少?

 

长大后,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一觉睡到小时候。“我叫阿里巴巴,身高一米八八,看你可怜巴巴,给你一袋锅巴,叫我一声姑妈。”这是小时候,我经常对邻家男孩说的一段话,现在想想,可不是只送锅巴,那么简单哈,因为咱们俩的关系呀,现在铁着呢!

 

1.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一拉线我就跑,轰的一声,学校炸飞了!

 

2.星期天的早上大雪茫茫,捡破烂的老头排成一行行,警察一指挥,冲向垃圾堆,破鞋破袜子直往兜里塞。

 

3.在我心中,你是一颗大葱,把你切吧切吧剁吧剁吧扔进茅坑……(《真心英雄》)

 

4.刀,是什么样的刀?金丝大环刀剑!剑,是什么样的剑?闭月羞光剑!招,是什么样的招?天地阴阳招人!人,是什么样的人?飞檐走壁的人!情,是什么样的情?美女爱英雄!

 

5..我是可赛,前来买菜;茄子两毛,黄瓜一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童年 顺口溜 童年的顺口溜 童年顺口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