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花语:藏在花语中的爱

 

都说美丽的鲜花,都会使人联想到那些纯洁浪漫的爱情。亦鲜花都有着各自的花语,每一种鲜花还被赋予着灵魂。这些灵魂代表着人们的愿望与祝福。花语虽然无声,但其表达的涵义和情感更甚于言语。而藏在花语中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人感动到心疼!

 

向阳花——沉默的爱

 

她精心地为花店中所有花写下花语,可唯独向阳花没有,有人好奇就问她,她笑着:“十年前我们还小,他因意外失去了记忆,我们也就变回了普通邻居,无论我怎么试图恢复他的记忆都没有效果,后来他随父母搬走了,临走时他送给我一束向阳花。”她哭了:“它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她望着夕阳……

 

罂粟花——死亡与爱

 

出征前,他陪着妻子女儿来到一片罂粟花前,女儿说那片花海好美,他笑着:“看到这些花,就好像看到我一样。”战后他杳无音信,母女俩只能靠罂粟花来还念他,一天女儿哭着跑回家:“大家都说罂粟花是死亡之花,爸爸是不是死了?”她看着女儿:“罂粟花,更代表着爱。”她们哭着抱在一起。

 

雏菊——隐藏在心底的爱

 

虚弱的身体终于让她再一次昏倒,醒来之后,她发现依然是他在照顾着自己,他总是笑着问她:“为什么总在床边放上一束雏菊呢?”她没有理会,又安静地说:“我不爱你,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可他依然笑着。后来她躺在床上抱着那束雏菊:“隐藏在心底的爱!”她说完了花语,也永远地离开了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微花语 花语 花语的爱 花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