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就是最初也是最后的守候—太阳花花语

 

有一种花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感觉它积极的生命,有一种花,永远面对着太阳展开它的微笑,花语也能够对我们诉说。太阳花的花语告诉我们,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都会非常的坚强,非常勇敢,永远看着它的目标永不言弃,它的这种精神感染了我们人类,也让我们学会了乐观向上,这就是太阳花花语

 

太阳花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太阳花又叫望日莲一个很美的名字。“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的太阳花是俄罗斯的国花。这向往光明之花,给人带来美好的希望。传说古代有一位农夫女儿名叫明姑,被后娘百般凌辱虐待。

 

一次惹怒了后娘,夜里熟睡之际被后娘挖掉了眼睛。明姑破门出逃,不久死去,死后坟上开着一盘鲜丽的黄花,终日面向阳光,它就是太阳花。太阳花表示明姑向往光明,厌恶黑暗之意,这传说激励人们痛恨暴力、黑暗,追求光明。

 

关于太阳花,曾有一个凄美的传说。克丽泰是一位水泽仙女。一天,她在树林里遇见了正在狩猎的太阳神阿波罗,她深深为这位俊美的神所着迷,疯狂地爱上了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花语 太阳花花语 太阳花的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