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迷失在彼岸的美丽香味

 

有一种花,我们总是沉浸在这种花发出的香味中,让我们非常的迷恋,就像是它的花名一样,让我们迷失在她的美丽当中,也让我们沉浸在她的花语中。这么美丽的迷迭香,自然也有一种非常美丽的迷迭香花语,迷迭香的花语是什么呢?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花呢?

 

基督教中关于迷迭香的传说是这样的:当耶稣在逃离犹太荷洛铁王往埃及的途中时,曾经把他洗好的衣服晾在迷迭香树丛上,耶稣的能力赋予在迷迭香身上,就产生了许多药效,变成一种从古至今家喻户晓、炙手可热的芳香植物。

 

不过,传说中也提到,迷迭香除了被赐予许多神奇的疗效,还承袭了几个与耶稣相关的特徵:耶稣在被钉十字架的时候只有三十三岁,而迷迭香的寿命最多也不会超过三十三年;耶苏的身高差不多是180厘米左右,因此迷迭香树无论长得再好再高都不会超过过180厘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花语 迷迭香花语 迷迭香的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