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特别学习的19句哲理!

 

生活中,我们不断的学习着书本上的知识,却很少去学习一些人生哲理,不管你是否踏入社会,有些哲理,你必须要看一看,否则你会很吃亏,赶快来看看本文吧!

 

1、人生最幸福的:并不是终于得到了一束花,而是永远被花包围着。

 

2、人生最痛苦的:并不是没有得到所爱的人,而是所爱的人一生没有得到幸福。

 

3、人生最快乐的:并不是别人给你带来快乐,而是你给别人带来快乐。

 

4、人生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还记得你的好,而是自己忘记了给别人的好处。

 

5、人生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6、人生最愚蠢的: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摔了进去。

 

7、人生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

 

8、人生最卑鄙的:并不是点燃了一根导火索,而是看到爆炸后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哲理 人生哲理 人生的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