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职场女同事最令男人讨厌

 

在职场中,女人和男人一样,有着出色的能力,且干练。她们散发着无限的魅力,在人群里交际游刃有余。但不是所有的职场女性都很优秀,都很受人喜欢,有些女人在不经意间成为令人讨厌的一员。那么,职场中的哪些女同事最令人讨厌呢?

 

第1种:撒娇型

 

说色相,重了点;说轻浮,轻了点;说卖弄,很准确。本来嘛,女人撒娇是一种说不出的魅力,但是,如果对着男同事或男领导撒娇,哈哈,真让人感到鸡皮疙瘩落满 地。这类女同事目的再简单不过:靠卖弄生存。她们因为有人自甘当她们的保护伞而自我感觉良好且唯我独尊,一个电话,一次招呼,男同事们都必须屁颠屁颠地出 现在她面前,听其指挥,任其所用。但,也不可小觑她们,她们一撒娇或是一生气,就意味着有重大变革发生。所以,这类女同事大可以梦想:总有一天,地球不绕 太阳转而是绕着她转。

 

第2种:忌妒型

 

女同事一旦忌妒心理爆发是可怕的,如山洪猛兽,凶狼恶虎,且含有不可估量的杀伤力,看吧,祸起东墙,无缘无故、无规无律、防不胜防的不幸降临了:比如:你烧 的鸡蛋很快被她们挑出骨头;你画的鹿很快被她们说成马;你明明穿着衣服却被她们说成是黄帝的新装……还有一种忌妒型女同事,总是笑脸对你,心下不服,阴阴 阳阳,捉摸不定,等暗地里将你卖了,呵,你还帮着她一块数钱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职场女同事 女同事 女性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