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人网聊热词“呵呵” 你怎么看

 

在网聊中,人们经常会打出“呵呵”这个词,人们用来表示一种无奈,或是吐槽,或是心痛。有人认为,“呵呵”这个词是最为伤人的词汇,因为这是对对方表示一种轻蔑的态度。那你又是怎样看待”呵呵“这个词呢,当别人对你说”呵呵“的时候,你又该如何面对呢?

 

遇到一位感觉不错的男生,女孩在QQ上猛敲一通,想与之交流,结果五分钟后,人家回复一声“呵呵”,那种怠慢而令人心碎的声音,当然会像针一样,刺得心痛!

 

遇到一位同学或故交,你热情高涨,想温故旧情,聊聊现在的工作、家庭,结果人家敲出一句“呵呵”。你的心顿时凉了半截,郁闷加气愤,感情与心情伤得不轻!

 

人是感情动物,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是人实现愉悦心情的一种方式和路径,而QQ便是时下一种重要的交流平台。我这边热,你那变冷,冷热反差,自然让“呵呵”成为网聊的一个最伤人的词汇。

 

“呵呵”之所以被认为是“最伤人词汇”,无非是感觉自己被对方敷衍、轻慢,自尊心受到伤害,以至于激发起一种本能的抵触心理,甚至心生抱怨或怨恨。从心理学讲,这是一种无法自控的情绪和情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伤人网聊热词 网聊热词 呵呵 花之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