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这些表现说明他的生理期到了

 

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有生理期,男人同样也会有。在生理期的时候,男人总会有那么几天出现情绪上的波动,乃至身体上的不舒服。男人的生理期现象又被称为“低潮”现象,这实际上是一种生物节律变化,是激素水平变化的结果。只不过有的人节律明显,有的人不明显。如果男人出现以下的现象,说明他的生理期到了。

 

1、坐立不安

 

男人生理期来的时候,会表现出坐立不安。如果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就说他不想说话,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坐立不安是男人内心焦躁的表现,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烦躁,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2、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有那么一段时间,男人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做什么,不知道自己的所需。他总是坐着看书,但总把书翻来翻去;或者看电视,却把电视台调来调去,总找不到想看的东西。外出吃饭或购物的时候,平时很有主见的他也显得拿不定主意,让你自己去挑。生理期间的男人,不了解自己,更难以了解别人,所以不要让他拿主意了,让他消停一会吧。

 

3、冷漠

 

他突然变得冷淡,甚至冷漠,见了你不主动说话。当你试图接近他时,他感到不习惯,还会给你不好的脸色看,认为你影响了他。平时主动殷勤的他不见了,变得冷漠无情,好像看不见你了。让他自己安静一下吧,不要打扰着他,生理期会过去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生理期 男人低潮 生理期 花之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