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要钱的女人

 

人们总觉得拜金女很可怕,因为她们爱上的是你的钱,而不是你的人。为了钱,她们可以做很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吗?拜金女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要钱的女人。她们不要钱,但她们会要你的命。你觉得钱和命,哪个更重要呢?

 

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属于那种外表强势,作风潇洒,自我至上的现代型女子。在外面是风风火火女汉子一枚,在爱的人面前经常得意忘形,不在乎语言艺术,亦不懂得时刻抚慰男人的自尊。如果众朋友一起聚会,男朋友往往在一旁要学会自得其乐,经常被忽略。

 

比如她可能会在一众朋友面前要求你去买单,却偷偷把银行卡从桌子下面递到你的手里。她们也会在你父母长辈面前扮柔顺懂事,回自己家就让你去给她倒洗脚水。

 

她们爱得热烈挚情,大大咧咧,唯独缺少小女人的那种千娇百媚,柔肠百转。她们对爱的表达方式,就是隐藏在称兄道弟式的玩笑里,颐指气使的任性里,某个周末一起逛街拼命刷卡给你买衣服的豪气里。她爱你,不想爱得弱不禁风,爱得你侬我侬,要爱得有风格有尊严,要体面地爱,爱得既有世俗的辛辣也有超脱于庸俗的浪漫。

 

她不希望时时刻刻表达自我感受,只想有一个懂得的人来洞察自己的内心。总之,她们是一群某些特质跟男人十分相似的,但是却完全没有外在表现那么强大的,外表强悍内心柔软的大女人。这样的大女人,一旦遇到感情问题,会变得相当棘手和麻烦。因为你将看到一场漫长的自我纠结。一个人活生生的钻进了牛角尖,打算把自己憋死在当中。她们永远在计较的问题是:他到底爱不爱我?他到底有没有那么爱我?他是不是根本就他妈的不够爱我?

 

这样的女性,在三十岁以前的年龄段里比较常见。她们很少爱慕虚荣,只想好好谈一场爱情。她们甚至想到最多的是终成眷属,回家结婚。她们恋爱谈得非常学生式的风花雪月,喜欢去看免费的展览和去小酒吧,一壶咖啡就能坐上一个下午,然后和你聊理想聊人生。是的,她们还很理想主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拜金女 物质女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