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求爱未果捅死学妹 失恋后如何调整心态

 

每天人们都会看到类似的新闻,某某学生求爱失败或分手,就伤害或杀死女主。这样的事件让人们心寒不已,这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要因爱杀人呢?难道伤人或杀人了就可以挽回一切了?分手或求爱失败或许会让你很痛苦,但是人们要懂得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西校区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进入学生公寓持刀杀害一女生后跳楼自杀。2人被120急救车送往哈医大二院,经医院证实两人已经死亡。

 

据了解,双方都为哈理工大三学生,但不同系。两人曾为恋人关系,后分手。分手后男生一直纠缠女生不放,男生在试图挽回无望后,把女生捅了之后自己跳了楼。目前,具体案情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哈尔滨理工大学杀人案现场:男生捅死女友后跳楼自杀

 

今天凌晨1点30分左右,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四公寓发生大学生恋人杀人案件。一男生与女友发生口角后,带了一批男子冲进女生寝室,当场捅死女友后跳楼。男生当场死亡,女生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无独有偶。

 

沈阳女大学生被砍身亡:男人为情杀女友后投案自首

 

3月21日,沈阳大学学生经过案发现场,路上的血迹依稀可见。沈阳市公安局当日发布消息称,21日10时许,在沈阳大学南院图书馆南侧路上发生 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害人刘某(女,系沈阳大学学生)被他人持刀扎死。当日11时许,已逃离现场的犯罪嫌疑人隋某(男,系沈阳市某学校教师)向警方投案自 首。

 

如何正确疏导大学生因失恋后产生的心理阴影

 

大学生是青年人中最具活力的代表,但是近年来随着学习、就业等压力的日益增大,导致一些大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脆弱,大学校园内跳楼、出走、自杀、抑郁等事件经常发生,还有一些恶性伤害案件也时有发生。

 

目前大学生存在的较为突出的问题是情感困惑、专业不精、对人生 未来的设计不明了等方面,究其原因,主要是对刚入校园的新生和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在心理教育、观念引导方面比较缺乏,使大学生在思想形成的关键时期, 其人生观、恋爱观、就业观不够健全,当自己的期望值与现实生活出现不一致时,心理上一时无法接受,就会产生一些极端表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学生 情杀 学妹 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