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性朋友告诉我她是这么谈恋爱的

 

恋爱也是一门学问。有技巧的姑娘就能牢牢捆住一个男人的心,那些成天抱怨自己男朋友不够体贴的姑娘们是否也检讨过自己哪里做的不对的呢?一个女性朋友告诉我她是这么谈恋爱的,姑娘们学着点,很受用!

 

1.他考完试以后,给我打电话,说了一分钟,我会主动说:“刚考完,跟同学们多讨论讨论吧,拜拜。”其实我一直在等这个电话。

 

2.有他的QQ密码,校内密码,但是不会看他的邮件和站内信。只会登陆他的QQ邮箱首页,看看有没有同学过生日,帮他发一封贺卡祝贺一下。

 

3.看到有用的东西会放在QQ邮箱的记事本里,设置一个提醒,让他看。所谓的有用东西比如西装如何穿,如何解酒

 

4.每晚发一条英文短信给他,开头一定是sweet,结尾一定是loving you,且一定是书信格式

 

5.和他朋友吃饭,绝不对他动手动脚,指手画脚,在外面要给足他面子。我更喜欢他的朋友跟他说,你lp真好。而不是跟我说,你lg真听话。

 

6.跟他说,男人最好的首饰就是他身旁的女人,所以每次和他出门都会精心打扮。

 

7.虽然看久了,都会审美疲劳,但是常常换一些风格也能给恋情带来新鲜感,比如我会在学院和OL之间偶尔转化一下。

 

8.身处两地,情趣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偶尔的小色也是很重要的,比如我会在洗完澡后,说,lg,我现在从上到下就一条浴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爱 谈恋爱 怎样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