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过伤的女人才会懂的9个爱情道理

 

恍恍惚惚,我们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人生的路已经走了一小半,从懵懵懂懂的记忆到现在,一路风风雨雨的走过坎坷的路,经历了很多,也会有很多感慨,回首这么长的一段人生路,虽然受过很多伤,但往往这些伤痛才是我们前进的更好动力,因为有它们,才能让我们更好的成长,更好的懂得爱情是个什么样的道理。

 

1.请不要在意男人所说的话

 

如果有男人对你说过两天给你打电话,千万不要以为第三天他会真的给你打电话。

 

他真的打了,你该觉得意外,如果没有打,你该认为这很正常。如果有男人说好什么时候请你吃饭,后来却失约了。如果他特意跟你道歉,你该觉得意外,如果他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你该认为这很正常。

 

2.请不要轻易相信男人所说的话

 

当男人提出分手时说你太优秀让我很有压力,或者我们性格不合,请不要相信,更不需要自责,那只不过是为了隐藏他背叛的罪恶感而已,几天之后你会发现他已经有了新的女人。

 

3.结交大于28岁的男友一定要结交他的家人或朋友

 

因为一不小心,你可能就担当了第三者,甚至有可能成为破坏别人婚姻的坏女人。就像《靠近你,温暖我》中的许晴,最后受伤害的还是女人。再和他交往之前一定要了解她的家庭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 爱情道理 爱情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