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笑傲江湖热播中,陈晓“三招”夺放心

 

新版金庸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令狐冲的爱情可谓是波波折折,而另一亮点无意就是林平之和小师妹的爱情片段了,演员陈晓在剧中饰演林平之,虽然新剧中陈晓武功不是武林至尊,但是拥有绝命三招他还是成功的虏获了佳人心。哪三招呢?赶紧来借鉴学习一把吧。

 

夺爱之强吻篇

 

在电视剧《笑傲江湖》中,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陈晓饰演的林平之和杨蓉饰演的岳灵珊之间有很多强吻的戏份,这可是林平之夺爱中最主要的一个片段。

 

为了可以稳固自己在华山的位置,资质平庸的林平之开始有了新的计划,眼看小师妹单纯善良从未知晓恋爱的美,于是开始了一次精心的计划。这样霸权式的宣布自己的爱情宣言,相比于大师兄的温润似乎更容易打动小师妹的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笑傲江湖 夺心 夺心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