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让老公永远把你当宝贝

 

  很多女人抱怨,为什么自己的老公不像结婚前那般黏自己,爱自己,疼自己了呢?甚至怀疑自己的老公出轨了,有外遇了,莫名其妙跟老公吵架,影响夫妻的感情。其实,真的是男人变了吗?女人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充分的了解原因,改变自己的不足,学会以后三招,相信会让你的男人还会把你当成宝贝的。

 

  一 初级篇

 

  在与男人交往的时候,往往男性会采用主动进攻,因为有性的吸引,所以让他们变得急不可耐。但是女人如果盲目的用情会形成男人主导型关系,就让男人内心中有了优越感。交往时女性应该用情有度,把握半真半假是最好的,这样也会增加了你的魅力,更增强了对男人的自然吸引,让男人有种若即若离、若隐若现的感觉。在恋爱期女性一定要把握住用情的柔术,切不可以以闪电的速度上床,因为这样会让男人很快对你没有兴趣,从而把你甩掉。

 

  二 中级篇

 

  婚姻家庭生活中女性要激起男人的醋意,让他变得有急迫感和危机感,这样他就会把你当成自己最珍贵的宝贝,然后好好的爱你。

 

  三 高级篇

 

  婚姻家庭生活中女性往往会忽视自己的形象,从而让老公有可能感到没趣,因此婚姻家庭也不会感到美满的。所以女性要学会自我的修养和塑造能力,让自己总是保持焕发的光彩,有着独特的气质,让男人舍不得丢下你,对你总是跟在身后。

 

  婚姻生活中,女人常常第一个变得不注重自己,从形象到心理健康方面都满不在乎。女人是情感动物,男人何尝不是?男人也需要女人顾及自己的感受,考虑自己的感受。所以,夫妻都需要注重心理健康,了解对方的需要,婚姻才不会出现状况。尤其是女人,要保持一颗健康的心理,改变自己,让丈夫“回心转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健康 婚姻心理学 两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