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内衣最能诱惑男人的心

 

  穿什么颜色的内衣最吸引男人?怎么才能套牢男人的心?你是否为这样的问题烦恼过。新的研究表明,男人更喜欢红衣女郎,认为红衣女郎性开放程度更高,这暗示了人类也许习惯将颜色和性欲联系在一起。就好像很多灵长类雌性动物到了发情期,雌性荷尔蒙激素达到顶峰,脸部变得非常红润,而这好像是在告知雄性动物的行动暗号。

 

  多灵长类雌性动物到了发情期,雌性荷尔蒙激素达到顶峰,脸部变得非常红润,而这好像是在告知雄性动物的行动暗号。科学家根据此预测,人类也是如此,美国纽约罗切斯特大学的心理学家亚当、帕扎达(Adam Pazda)等研究者对这个效应进行了新的研究。帕扎达认为这种颜色效应可能源于生物学。

 

  在进行研究中,科学家先将穿着不同颜色服饰的女人相片进行处理,然后找来25名男性朋友,让男性对穿着不同颜色服饰的女人进行性开放程度评分。最后显示,男性认为红色颜色的衣服更加开放,与白色相比,穿红色衣服通常要高1到1.5分。帕扎达说,这可以说男性对穿红色衣服女性的性欲强于白色。如果男人相信一个女人更开放,这就会放大女人的性吸引力。

 

  其实红色诱惑并不新鲜,女性使用的红色口红和腮红已有近1.2万年的历史。男人认为红衣女郎性开放程度更高,这暗示了人类也许习惯于将颜色和生育力联系在一起。无论什么款式,哪怕是一件T恤,红颜色衣物也比其他颜色更吸引男性。

 

  有心理学家对这项研究则有不一样的看法,他们认为该研究无法说明男性为什么偏爱红色。更觉得这是文化现象,即这是一代又一代传下来的后天行为。在中国,红代表着高兴,自古流传大喜的日子就要穿红颜色的衣服,这样才喜庆。身边的亲人也这样告诉我们。如果要弄清楚,科学家应该到与世隔绝的地方去取证。不过对于做这个研究的帕扎达则表示,虽然还没找到更科学的证明方法,但女性至少应当小心,红色可能带来性关注,也可能误导男性,引起性误会。相关文章阅读推荐:25岁以上的女性如何吸引异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爱心理 恋爱心理学 什么颜色的内衣最吸引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