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对你还重要吗 测试看你有多在乎爱情

 

经过伤痕累累的几次爱情,爱情对你还重要吗?有些人爱了就忘了,仍然坚信能找到自己的真爱。还有些人忘了忘不了,于是此后不是在敷衍爱情,就是在敷衍自己。你还需不需要爱情?做个爱情测试,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测试问题:如你有一日偷懒没有上班,睡醒后走出客厅,第一样吸引到你的是什么?

 

A.电脑

 

B.一个放在梳化上的软垫

 

C.电视机遥控器

 

D.放在茶几面的剪刀

 

A.你没有很丰富的恋爱经验,也不会想要恋爱。你天生就是个工作狂,你可以为了工作而不要爱情。若是你身边有男人,那也未必是你真的需要,最有可能就是实现家里人的愿意。

 

B.你是个恋爱狂,你对每一段恋情都很认真,即使最后没有在一起,或者被对方伤害。但是你从来都不会对爱情失去信心,只会对人失去信心。因此你爱了一个又一个,而且你对爱情很挑剔,也要求对方要“爱你爱到杀死你”才行。

 

C.你非常的独立,你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你非常以自我为中心,你想要掌控一切,包括爱情。爱情也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希望得到,但你太爱自己了,在爱情中你显得自私,你的爱情往往没有好的结果。

 

D.经过几次的恋爱经验,双痕累累的你不想再接触爱情这东西,你觉得没有它,你能过得更加幸福。因此你活得很自信,从来都不会羡慕那些恋爱中的男女,走在路上也是抬头挺胸的。在向他人展示:“我不需要爱情。”

 

做完以上心理测试,你的结果如何呢?小小的一个测试旨在娱乐,每个人的爱情观念不可能通过一道简单的题目就表现出来。不过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想要好好经营,就要多付出,多包容才行哦。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婚恋心理:没吵过架的情侣先不要结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 心理测试 恋爱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