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宝典:细心十招,让你老婆永不变心

 

微心理小导语:作为男人,你应该背负着两个责任,一是工作,二是家人。如果你为了工作而不关心你的家人,你就不算个合格的男人。今天就为你盘点10个细节,让你的家人更加和睦。

 

1、每天尽可能的多拥抱老婆,即使她嫌弃你一身臭汗也不怕,因为她心里是甜的。

 

2、在适当时候或心情愉悦的时候总是真诚的对老婆说:“我爱你!”“爱你的一切!”“我们在一起真快乐!”。看到这里,也许有人会嗤之以鼻:“老套!”但究竟有几个人做到了呢?

 

3、家务永远是令人头疼的,主动和老婆分着做,并抢着炒菜(保护老婆的皮肤就是保护自己的口袋)。不管你做得多难吃,只有老婆会面不改色吃下去,并且还会鼓励你:“多做几次就好吃了?”(嘻嘻)。有时间尽量陪老婆一起吃饭,有研究表明一个人吃饭容易得胃病。

 

4、老婆的生日,各种节日,纪念日,你不大张旗鼓庆贺也罢,但是要记得送礼物给她;你不送礼物也罢,但是要请她与你共度晚餐;你不请她吃饭也罢,但要记得带束花给她;你嫌送花浪费也罢,那就给她买点她喜欢的小零食;你不买零食也罢,但要记得电话问候一下,最不济也要发个有意义的短信给她。你忘了发短信也罢,那就等着她埋怨你吧,怨气积多了可不是什么好事啊,看过鬼片的人多知道的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爱 恋爱关系 恋爱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