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25岁了为何还不想结婚

 

现在的很多25岁的男人虽然有女朋友,但是却一直迟迟不肯结婚。也许他们认为,这个时候结婚过早,但是,他们等得,女人却等不得,因为从各个方面来说,女人衰老的程度比他们快。那么,他们为何不结婚呢?一起看看吧。

 

萌萌和男朋友不久前刚分手,原因很简单――女方到了该结婚的年龄,而男方迟迟不想结婚。等不起,只得分手。“他说他并不是不爱我,但如果现在让他结婚,还不如拿刀架在他的脖子上。我真不明白,男人为什么一定要拖到30再结婚,可能想多玩几年,多给自己点选择机会吧。”

 

对此,萌萌的男朋友小彭解释说,不想现在结婚,是由于没作好心理和物质准备。“我们俩根本不具备结婚条件,没房子没车,拿什么结婚。况且我研究生刚毕业,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哪有能力承担起一个家庭。”同时,小彭坦言,他和萌萌确实需要更多的磨合时间。

 

不敢结婚的人有性格弱点

 

要么“闪婚”,要么拖着不结婚,现在的男人看上去像是成心和女人作对。对于25岁前坚持不结婚男人的心态,宋玉梅做出如下分析:

 

首先,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更加成熟,对待婚姻更加谨慎。“比起‘闪婚’、‘闪离’的人,他们更明白婚姻对一个人的意义,因此不会草率做出决定。”但同时,宋玉梅也表示,这部分人在平时生活中也通常表现出做事犹豫、瞻前顾后等性格弱点。“这种性格运用到感情上,很容易失去真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25岁了为何不想结婚 情感驿站 婚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