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种男人值得你倾心相爱

 

恋爱本身无疑是一桩美事,可是如果爱错了人,你的爱情之路还那么美吗?恋爱伊始,我们该擦亮眼睛,分辨哪种才是值得我们去爱的男人。以下的六种男人可是值得女人倾心相爱哦,也许他们没有什么值得你骄傲的地方,但他却会一心一意的照顾你。

 

这个男人事业有成

 

他未必值得你骄傲,因为:他说你不用再工作了,他有足够的钱养活你,在无聊中你竭尽全力地介入他的工作,最后终于成了他的秘书和经纪人。

 

他值得你骄傲,因为:他是银行高级顾问,却不阻拦你成为化妆师。总之,你们的工作截然不同,也互不熟悉对方的职业。

 

可他欣赏你对工作的热爱和认真态度,你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你的个性魅力得以发挥……最后你身边其他的仰慕者都在他面前甘拜下风——并不是因为他比他们更富有,而是因为他最让你成为你自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哪种男人值得爱 什么男人值得爱 恋爱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