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征兆表明你正被某人深爱

 

当你正和某个异性聊的很高兴的时候,有没有发觉有一个人正在默默地吃醋;当你出现在某个地方时,总会很巧合的遇到某个人,这些都表明某个人正在爱着你,只不过他没有对你表白而已。以下的10个征兆表明他正在深爱着你。

 

1.短距离内举头望去,某人无意中正摹仿你的动作。跟你一样身体左倾,像你一样深坐在椅子里,一样幅度地跷着二朗腿,托着腮……内心有亲密感的人,通常互相摹仿。

 

2.你经常遇上一双眼睛,目光总有机会相遇,你发现某人在“窥视你”,当你看过去的时候,某人开始有若干手部动作,比如开始打手机……那意味着某人内心紧张,有需要掩饰的事情。

 

3.某人总能找到正当理由给你打电话,你接电话时某人的开场白通常是:你在哪里?某人在电话里非常关心你的方位,以及你周围的环境,比如认真地问:在商场里?是一个人?在家里?……哈哈,留神,被人暗恋了。

 

4.只要有可能你和某人一齐出现的场合,你都能遇上他。有时,你不大可能遇上他的场合,比如你上班的路上,你也遇上了某人……某人不是不忙,是再忙也要先遇上你。

 

5.在你有喜悦的事情开心地笑起来时,看见身边有个人笑得比你还开心,如果你觉得那张笑脸格外灿烂,那就是爱你的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看出被深爱 怎样看出被深爱 深爱的征兆 恋爱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