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不喜欢矮个的男人

 

现实生活中,那些矮个的男人不是很受女人的喜欢,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应为并肩行走时,整体看起来不太协调。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其他因素,如是否有房有车,收入好不好,这些也会影响女人对矮男人的印象。

 

对于结婚,最近的女性都会开出很苛刻的心理条件,例如――对象必须毕业于一流的大学,必须在一流的公司上班。有些女人甚至很在乎――那一家公司是否有发展?如对象每一个月的收入有多少?或者她会表示,男方至少要拥有音响,因为她将带来冰箱及洗衣机等嫁妆。

 

有些女人甚至表示,不愿意嫁给责任重大的长男。最近又流行所谓的“必须有一栋房子、汽车、且没有公婆同住者。”不久以前,我曾经到某地出席年轻女职员的座谈会。其中就有一个年轻女孩如此说――“在结婚的前几年,我不奢望他有什么东西。但是在结婚四年以后,就是中古车也好,也必须有一部车可用,再过四年以后,必须拥有自己的房子才行!”

 

有如“奥运会”一般,每隔四年为一周期,必须有新的发展,以此看来,未婚女性的要求有嫌多的倾向。不过,当她们过了25岁,大部分的条件就会降低下来。只有一点,不管她们年华如何的老大不堪,仍然不会降低的是男人的身高。只要浏览一下婚姻介绍所的申请卡片,就不难知道,女性即使到了30-40岁之间,仍然会在卡片里记载着――身高必须在多少厘米以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为何不讨厌矮男人 矮男人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