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7种心理让其掉进爱情陷阱

 

恋爱中的女人的智商很容易降低,因而总是很容易做出一些蠢事,同时产生一些愚蠢的心理,使得自己更容易受伤。不管恋爱是如何的甜蜜,女人都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同时不要具备以下的7种心理,这些心理会让你掉入爱情陷阱中。

 

一、把承诺当成饭吃

 

恋爱中的女人是天真的,世上总是有哪些让人为了某些正常人眼中的蠢事而付出代价。我羡慕那些无条件爱人的女人,因为信任可以让婚姻走得更远;但是我更同情那些把承诺当饭吃的女人,她们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把自己搞得不人不鬼,最后一无所有的时候还在做着男人会实现承诺的的美梦。到梦碎的时候还在期待着,很蠢很傻,不切实际,信任也要给改信任的人,不是吗?

 

二、用死亡来挽留

 

自古女人耍性子的三大法宝:一哭,二闹,三上吊。然而以死相逼的女人是我最看不起的女人,我不知道是谁有那样的权利让你需要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挽留。要知道你的生命不是你一个人的,你如此的轻贱你的生命对那些在乎你关心你的人公平吗?没有人可以伤害你自己,除非你自己渴望伤害,如果你想挽留,为什么不多看看身边呢?难道他们不是你该留下的理由么?想想你的父母、亲人和朋友吧,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留下终生的遗憾。

 

三、高估了自己的魅力

 

女人都是骄傲的,因为她们都是上帝的宠儿,特别是家境不错长得也不错的女人,就特别又这样的优越感,常常会觉得自己就是该让男人疼让男人宠的。可是往往这样想的女人们,感情和婚姻都不会很幸福,她总是忽视身边的感受,任性的不停地索取,对他不关心、不照顾,把一切忽视的干干净净,直到忽视到来零界点的时候才悔悟,不停地道歉,想弥补,可是已经失去机会了。

 

四、妄想把浪子变成情圣

 

爱上流氓的女人之需要勇气,而爱上浪子的女人注定伤心流泪。不是每个女人都有驾驭浪子的能力,即使是爱上了也要考量一下自己的能力不是吗?不要奢望浪子会专情于一个女人,就像蜜蜂不会专注着一朵鲜花一样。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男人,不要做些不切实际的梦,要知道你不是小说书上的女主角,不会有那么好的运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陷阱 恋爱心理 爱情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