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你究竟选哪个当老公

 

每个人在恋爱的时候,总会遇到自己爱的人,同时也会有人在一旁默默的爱着自己。面对你爱的人,以及爱你的人,你究竟会选择谁当老公呢?也许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是,终究要做出选择的。选择了当中一个人,你就要做好面对以后生活的准备。

 

我和他是去年10月在网上认识的,我们聊的很开心,经常会聊通宵。慢慢的,我们彼此都喜欢上了对方。但我们距离很远,彼此都清楚对方只是一个风景而已。可是我们最终还是走在一起了,因为太爱……请看茱莉老师的分析。

 

专家简介:茱莉,国内著名婚恋心理学专家,绝对100婚恋网创始人,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方向是婚姻与家庭。先后接受过中央电视台、英国BBC广播电台、新浪网等上百家媒体的采访和报道。现为新浪等六大知名媒体特邀婚恋心理学专家。

 

网友倾诉:

 

你好!我和他是去年10月在网上认识的,我们聊的很开心,经常会聊通宵。慢慢的,我们彼此都喜欢上了对方,但我们都没有坦白,因为我们距离很远,彼此都清楚对方只是一个风景而已。可是我们最终还是走在一起了,因为太爱。

 

过年的时候因为我们都是农村家的孩子,上网不方便,联系的不多。奇怪的是他的手机连续一个礼拜关机,我不知道他在忙什么,只是担心他。

 

于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没联系。情人节那天我抽出了一点时间去网吧,他给我留言了:“零下,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哦,我生病了,不好意思啊,没联系你,不生气吧!”那一刻我又哭了,即使我的情人节什么都没有,可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为我们的以后着想,我想换份好点的工作,这样至少可以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经常去看他。我很想去找他,但我们都有父母,父母不会让我嫁到那样一个远的地方,除非他在我们这里发展。想来想去,我真的觉得我们不可能,很不现实,他也曾经说过我们的相遇是错误。

 

也许忘记才是好的,对谁都好。我也知道,可是忘记真的那么容易么?我开始由一天给他一个电话变成一个礼拜,再变成一个月一个电话,直到现在我们也没说过分手,只是感觉……现在,我在现实中又找了一个很好很好的男孩,或许这样能更快的忘记他。

 

我们在一起也有两个月了吧,他对我不是一般的好,刚开始我以为我对他有点感觉了,可现在才知道我对他只是感动而已。我真的只想把握好当下,可是忘记的确很难。一个是爱我的,现实的;后者是我爱的,也同样爱我的,只是不现实。我究竟该怎么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择偶建议 择偶看法 择偶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