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懂得用手触摸男人肢体增加感情

 

人们常说,爱他就要告诉他,但爱的表白有很多种方式,女人一个指尖的触碰或许更能让他心头为之一振,让他接收到你浓浓的爱意。下面就来分享在不同场合、不同情况女人如何用手触摸男人以增加感情。

 

风靡欧美的幸福宝典《我们怎样坠入爱河》的作者在书中说:“知道怎样可以让你的男友或者丈夫更加亲近你吗?答案就是你的身体!女人要学会运用自己的肢体语言!”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情绪、不同的部位,如果你对他的心中所想拿捏到位,有时候,动作比语言更能表达爱意,肢体语言“诉说”的内容远比语言来得更加贴心,这“无声胜有声”的交流足以将他的内心世界一手掌握。那究竟该如何掌握那些隐秘的身体小接触,使你和你的爱侣更加亲近并让他接收到你的关切与爱意呢?

 

Touch方案1

 

用手指轻抚他的耳垂

 

运用场景:当他感到巨大压力

 

运用原理:双耳布满了各种连接大脑的神经而成为传统情绪和感受的重要部位之一,专家指出,“当你给予耳朵某种刺激,它们会向大脑发出一个信号。当你轻轻抚摸爱侣的耳垂时,不妨尝试用不同的力道来观察对他而言什么是最敏感的,什么是最让他放松的。”对于敏感的耳朵而言,它会因为你的一弹指一触摸,就将感受和情绪轻易传递。而根据大多数人的测试,最有效的放松方式是慢慢地匀速抚摸他的耳垂。所以,当他身处巨大的压力之下,费力地去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或是为他进行舒缓精油按摩,效果都比不上简单的“耳垂抚摸”,这是快速舒缓他的焦躁情绪最有效的方式。

 

运用方式:在他的耳垂舒适感达到某种程度时,你再采用一些其他辅助方式,比如在他耳边悄悄地传递情话,比如“跟你在一起真好”之类。不过你可不要误解,主攻“武器”并不是你的情话,而是你的情话所带来的气流震动。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你的呼吸所产生的气息缠绕在他耳畔,这也能给他敏感的耳垂带来刺激,不仅如此,声音的传递会使他耳畔的气流产生一种振动,当他的耳垂感受到由你的情话带来的有力振动时,他也会强烈地感应到由你发起的亲密互动,那情话的效力就可以N次方递增了。

 

Touch方案2

 

手掌向上,与他的手心相合

 

运用场景:他正在向你倾述

 

运用原理:当他向你倾述时,你该用怎样的态度来告诉他“我正在倾听”?用拥抱太普通,用语言又生怕打断他。这时候的你应该采取一种简单明了的方式给他发出一个互动的信号,比如说手势,而西方心理学家强烈推荐的“手掌向上,与他的手心相合”恰好能帮助你完成你们的“倾诉—倾听”互动。因为手对手的交流对于爱侣来说非常重要,彼此触碰对方的手是一种最原始、基本的方法来表明人们彼此在乎。

 

运用方式:当他正在向你讲述对他而言很重要的事情时,如果你对他做出“手掌向上”手势,表明你需要他来完成剩下的另一半动作——他的手放在你的手上,这样的手势使他在潜意识里感受到你想要与他更紧密地在一起。并且,如果你的手掌向上,它还表明你的大脑中运作着有关他的信息,他对你说的话正在你的大脑中迅速储存和转换。反之,如果你的手掌向下,那说明你可能并没有对他敞开心扉。“这种手势很重要,因为向上的手掌可以让他感觉你与他之间可以分享一切事情,是不存在任何秘密的,这种感觉可以帮助你们之间建立更加深厚稳固的关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增加感情 怎样增加感情 感情 恋爱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