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表白 5大绝招轻松拿下ta

 

一般来说,只有男人向女人表白的多,很少有女人向男人表白。其实,还是有一些胆大的女人向自己心仪的男人表白的,她们敢于追求自己的真爱,即使失败了,但至少自己努力过,所以她们不会有任何的遗憾。如果女人表白讲究一些技巧,那么,拿下心仪的他是很轻松的。

 

1. 表白成功与否,早有定数

 

无论地点是浪漫餐厅还是桥洞底下,无论信物是香车玫瑰还是文字卡片,无论手段含蓄曲折还是直抒胸臆,都不会对表白的结果有太大影响,之前他对你的印象和你所做的铺垫,才是成功与否的关键。

 

现实中我们看到,即便有的男人跪地哀求,女人也可能置之不理,有的男生在宿舍楼下摆满了蜡烛,铺满了玫瑰花瓣,对方照样拒绝的情况也不少见;而如果两人本就彼此相悦,牵着手在大马路上聊几句,便可以私定终生。正如我所说,表白的形式并不重要,之前所做的准备,才是最重要的。

 

2. 既然胆小,不如选择没人的地方

 

其实,不是所有的表白都要在众人的见证下,如果对方同意无可厚非,可一旦拒绝你也会十分难堪。相比之下,既然你的心里话只想说给他听,不如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安静地倾诉你的爱意,或者实在不敢,不如干脆发一条短信给他。不同意,除了你和他,也没人知道;同意了,再向朋友炫耀也不迟。

 

3. 表白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周围的朋友可能会给你支招,让你在醉酒的时候表白,这时人的胆子会比较大,一旦对方拒绝,还可以说自己当时糊涂了;还有人说,不如在“愚人节”当天表白,如果拒绝了,就说你是开玩笑的,挽回一些面子。

 

老实说两种做法都很不明智,容易让对方以为,你的表白只是随口的玩笑,甚至会让男人误以为,你对感情的态度不认真。同样,聪明的男人也会毫不费力地拒绝你:对不起,当时你真的喝多了!之后无论你再怎样解释,他都以此为由,让你显得十分被动。表白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你可以心里面无所谓,但至少应该呈现出很认真的态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表白 怎样表白 表白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