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想和男人暧昧怎么办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他不会和你玩暧昧,而是和你发展正式的恋情。如果一个男人一直和你玩暧昧,那么,你还是不要自作多情的认为他喜欢你,或是爱上你了。如果你还想不通,不想和男人摆脱暧昧的关系,不妨看看以下的四个招数。

 

1、千万千万不要自作多情。

 

记住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栓着你呢,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天天短信、电话、QQ、msn就算抱过、亲过、上过床,也依然不代表什么,什么都不是。不要相信男人说的好话。

 

2、静下来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欢他。

 

人都有惯性,比如一个人天天9点打电话给你,2个星期之后不打了,你肯定难受。这就是特正常的一个心理作用。所以,当你习惯了他天天绕在你周围,突然他又远离你的时候,你不甘心了吧,开始惦记他了吧。别相信你就真的那么喜欢他了,这只是一个惯性作用而已。别多想他,自己该干嘛干嘛,过几天习惯了就又没事了。然后他又热情起来了咋办呢?您要是还没看透,还要入套我也没办法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暧昧 男人 女人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