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宁可单身也不碰10种剩菜男

 

男人看女人的要求很高,同样的,女人看男人的眼光也是如此的挑剔,以至于有以下特征的男性即将有沦为“剩菜”的危险!那么,哪10种“剩菜男”女人宁可单身也不想要呢?

 

1.脸上长痘的男人

 

在这人人爱美的年代,女人的审美观慢慢接近男性,脸上长痘的男人给人感觉他还在发育期,也就是发育不全,而且我发现脸上长痘的男人多属于内向型的,他们不善发泄,什么东西都憋在肚子里,这样的人自卑,害羞,内向,笨拙,绝对不受女性欢迎。所以以后一定得发明男性用的去痘系列产品,我希望男人也得为了女人美美容,消消痘,脸上干净了,心地就明亮了,心地明亮了,人就阳光了,人一旦阳光了,也就受欢迎了。

 

2.肌肉发达的男人

 

曾经看到北方某大哥的博客,个性图片是张正在健身而肌肉突现得厉害的男人,他还自以为是的称这才算真正的男人。其实女人不喜欢身体过于强健的男人就像男人不喜欢强壮的女人一样,而且身体过于强健就显得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总感觉这人没文化,在这知识型社会没文化的人是绝对没有市场的。

 

3.婆婆妈妈的男人

 

这种男人在生活上太洁癖,别人做的任何事他都不放心,说三道四而又没完没了,从花大钱买家具到吃饭吃什么菜,他都要指指点点,百分百的关心。这种男人与其说是细心,不如说是罗嗦,不能给你一点清静空间,有他的地方你的耳根子就别想安静,而且别人似乎都很多余,讨厌死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剩菜男 单身男 剩男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