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魅力法则!让好男自动找上门

 

没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找到好男人,但是好男人打着灯笼都难找。既然难找,女人何不反过来想,何不让好男人自动找上门。要想让好男人上门找,女人需要掌握3条魅力法则。

 

挑灯找男人?不如让男人主动上门

 

“丈母娘择婿十标准”的热议还没有完毕,最新出炉的“中国好老婆十大标准”又风靡网络。这标准刁钻苛刻,让许多女人不屑地吐槽:你又不是貌比潘安才比宋玉,凭什么要求女人既有三从四德又能与时俱进?这个反驳诚然有理。仔细剖析这些标准,不难看出大多数都是男人幻想的产物,根本不可取。就拿“聪明可爱,也会装疯卖傻”这一条来说,既要聪明伶俐,又要适时装傻;既要青春可爱,又得适时装疯卖萌;那么试问何时该装?何时不该装呢?角色多变,本色依然,既要求老婆变换多种角色,又要保持自身原本特色,就不怕最后整出个精神分裂么?帮助男人,成就男人,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成功人士,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成就辉煌,要让女人成就男人,也得瞧瞧这个男人是不是块好材料。

 

但是话又说回来,这些标准也并非完全没有可取之处,比如知足常乐,不给男人过高要求;知书识礼,尊重对方;照顾家庭,尊重父母……倒都是一个好女人必备的素质。现代女人们常常自诩为新时代女性,不必要弄那劳什子的“取悦男人”,却往往因为偏离了“新时代女性”的方向,造就了许多剩女与感情悲剧。

 

新时代女性当然不该再将男人作为生活的重心,但这绝不是说让男人远离自己的生活。新时代女性的精髓应该在于悦纳自己,内外兼修,改变从前打着灯笼找男人的恶劣传统,让好男人自动找上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好男人 好男 男人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