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相恋的时光 你是否依然记得

 

在两个人相恋的时间里,有甜蜜也有烦恼,一些人经过相恋,走向了婚姻殿堂,而有些人则分手了。分手了,你是否还会记得你们相处的那段时间,还是选择忘记那段令你伤心的恋情。

 

相隔千里,本是天涯陌路,一个缘字,一场倾心的相遇,日光倾城,春暖花开。心,在时光深处与爱相拥,化成心脉的律动,风儿的呢喃,缓缓旋起心中的梦,眷眷尘心,纤纤凝香,生命中的缘分,开出朵朵绚烂的花,浅浅溢出你的馨香。不问谁对谁错,千里相逢,与你掬一泓泉水的清澈,携一缕清风的温柔,看蝶飞花舞,聆听岁月的声音,让相惜的暖意在时光中缓缓流淌。

 

岁月,轻盈的迈着前进的步伐,不知不觉的度过一个又一个春秋,而那场倾心的相约也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日渐黯淡,转眼已入深秋,这个季节是美的,也是殇的。风吹叶落,不经意间,洒落多少深情,雨丝飞扬,不经意间,渲染出多少悲凉,一种淡淡的思绪在心间无限徜徉,终究曲终人散,闭上双眼,念你,心中无限哀愁,或许这就是宿命。

 

曾经,对爱情有过很多的幻想,期待能遇到一个与众不同的男子,期待有一天能够穿越千山万水来到我的身边,牵着我的手,将爱融入生命,倾一世温柔,与我一起朝朝暮暮,与我一起霜染白发,任岁月平淡了流年,任时光抹去了激情,不求大富大贵,只愿平安喜乐,不求蜜语甜言,只愿安暖相陪。红尘纷扰,风风雨雨我们可以一起面对,你我的爱与时光同在。

 

总觉得我是幸运的,人海茫茫就真的遇见了你,遇见了一生中最爱的人。说不清你哪一点好,也说不清你有什么特别,只感觉与你一起的日子,连光阴都是美的,我说,我愿流离一生追随你到天涯海角,你说,风尘过往许我一世温柔,一缕缕温暖渗入灵魂深处,一丝丝爱恋在时光里荡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相恋时光 相恋 恋情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