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男嫁着放心用着舒心

 

大部分的女人都想嫁给有钱的男人,这样她们的生活就没有什么压力。如果你也这样想,那么就错了。有钱的男人固然不错,可是如果你和他的差距太大,思维、生活方式差距太大,那么婚后的你们注定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婚姻幸福就更别提了。那么,什么样的男人嫁着放心用着舒心呢?嫁着放心用着舒心便是经济适用男。

 

这绝非泛泛闲语,是无数女人的婚姻实战经验。白金男虽然荷包鼓鼓,但工作是天老婆是地,“天”永远在“地”之上,半夜回家是家常便饭,周六日依旧见不到他的人影,白金男需要女人捧着过日子,他习惯了来自外界的毕恭毕敬,如果你不够“懂事”和“听话”,白金男会觉得你是个不称职的老婆,当然,你还不敢反驳,因为外头自有一大堆后来者跃跃欲试想取代你的位置。嫁给这样的男人,女人不愁的是衣食,发愁的是感情:空空寂寂的屋子里,被丢在家里的老婆,一肠子醋意的遐想着老公正在被万千美女包围的场面……嫁个白金男,心累!

 

凤凰男不像白金男那么霸气,他们勤劳肯干,甘愿为老婆孩子奉献终身,但他们更有他们的无奈:走出了大山沟,喝上了自来水,吹上了冷暖空调,但远在家乡的父母兄弟,却还在温饱线上挣扎。凤凰男都不是“忘恩负义”的人,他们普遍都有报恩情结,一肩挑起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宁肯委屈自己,也不能让家乡人挑出不是。做一个“凤凰媳妇”其实很不容易,自己城里的小家要搞成“某某村驻城办”不说,大把大把的银子还要拿去支援乡村建设,而小两口却被房供车供却压得气喘吁吁。嫁个凤凰男,身累!

 

很多女人一直在想:要是有一种男人,既有白金男的衣食不愁,又有凤凰男的踏实勤劳,那一定是不错的老公人选。

 

那么,(白金男凤凰男)÷2=?

 

于是乎,新时代女人最理想的老公形象火热出炉了,他就是最适合做老公的“经济适用男”!

 

人如其名,“经济适用男”胜在经济实用性,虽然不像“白金男”般荷包鼓鼓,但也不像“凤凰男”般有沉重的家庭经济负担。他有不错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中等偏上的经济能力让他可以努力把日子过成小康标准。经济适用男普遍比较务实,每天回到家里愿意帮老婆做饭洗碗,半夜愿意起来给孩子热奶换尿片,逢年过节懂得给丈母娘封个红包,老婆发脾气的时候他基本上不做太多的反抗与反驳!当然,更重要的是,经济适用男大多是理科男出身,喜欢埋头干活,不像文科男那样小词儿一套套的去引诱良家小女子。嫁个经济适用型的老公,女人的婚姻最有安全感,不用担心老公会在外面红颜蓝颜一大堆让人心烦!经济适用男,之于女人,才是真正的“嫁着舒心,用着放心”!

 

近来有数据显示,越是大城市里的高层女白领,结婚对象越是钟情于“经济适用男”,即便她的收入和条件远远高于他,但用她们的话来说,“这样的男人,嫁得心安。”

 

“经济适用男”走红婚姻,其实反映了中国女性的择偶心态越来越成熟。“白金男”满足的是女人的虚荣心,“凤凰男”满足的是女人的娇宠感,但虚荣也好,娇宠也罢,一旦遭遇到现实生活,尴尬和难题便接踵而来了!可以看到,生活中,婚姻总是出问题的夫妻,总是集中在贫与富两个极端,贫贱夫妻百事哀,富贵夫妻也多磨难,就如同豪宅与廉租房,给予人的,总是一种心理上的不踏实。

 

女人的婚姻生活需要的是安定感,这是种舒心的感觉,是过日子的实在与实惠。经济适用男,就如同经济适用房,不见得地段繁华装修奢华,但可以安居,不会多惹是非,不怕别人过多惦记。燕窝鱼翅虽然名贵,但不及米汤养人,做个经济适用型太太,是二十一世纪女人的不错选择!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如何看出在男人心中的位置 7个细节看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济适用男 白金男 凤凰男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