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条理由告诉孔雀女绝不能嫁凤凰男

 

凤凰男指的是那些出身贫寒(特指出身农村),几经辛苦考上大学,毕业后留在城市工作生活的男人。生活的残酷与艰辛,给他们的心灵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这使得他们普遍拥有家境良好的人所不具有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拼搏奋斗的勇气。这样的人按理说是最好的伴侣选择。但是由于原先的农村生活经历,使得他们与“孔雀女”在爱情、婚姻和家庭方面产生了种种问题和矛盾。如果你是孔雀女,看了以下的24条理由,你是否还会这样想嫁给他。

 

1. 家务活你要全包,偶尔凤凰男帮助你做些事情,就是强调是在“帮你”,"心疼你"。如果你因此和他理论,他说“男主外、女主内”,我在外边工作太累,你要承担家务,我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在外边多挣钱啊。

 

2.你的工作一定要体面、收入不错,让凤凰男既可以向别人炫耀自己的老婆有本事,在经济方面获得安全感。凤凰男被穷怕了。

 

3.凤凰男绝对不会把工资卡交给老婆,他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了,他甚至会反过头来向你要求帮助。

 

4.凤凰男把孩子当作负担,本身并不喜欢孩子。他认为孩子是用来养老的,既然以后不需要养老了,自然不用养孩子那么受累了。因为上有老已经力不从心了。

 

5.凤凰男对你的朋友也会挑剔指责,尤其是对那些可能对你长生影响不服从他的朋友。但是对于对你们有用的朋友他就会非常配合。这就是叫做势力。他希望把你困在家里,如果你经常和朋友去聚会他心里是会不满的。

 

6.凤凰男的家人也认为养儿子是用来养老的,因此他们认为儿子的钱就是自己的钱,儿子的家就是自己的家,他们在享用你的小家庭的财富的时候,理直气壮。如果你表现出意见,马上就用不孝顺、人品不好、自私等帽子扣到你的头上。

 

7. 和凤凰男结婚以后,婆媳关系很难处理好,一方面婚前女方在家里是没有受过委屈的,到了这个家庭,公婆是要被孝顺的对象,而他们在凤凰男的心目中是神圣不可 侵犯的,因此在媳妇婆婆产生矛盾时,凤凰男会偏向一边。论调是“你怎么和那么大年纪的人一般见识?”,“人家是长辈,你不应该尊重他吗?”,“她是我妈, 为了我你也要对她好”,“她文化没你高,说话做事没你水平高,你就别那么小心眼了”,“我妈其实人很好的,就是不会表达,你别和他计较”,“我妈对你多好 啊,给你洗内衣、做饭吃,你还要求怎么样啊,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8.打着“孝顺”,“养老”,“一个家只能有一个人说了算”,“你现 在跟我吃苦,将来我加倍回报你,你看我这么孝顺、知恩图报,以后能对你不好吗”,“如果你现在对我父母不好,以后我发达了,我就会想愿意让你和我分享吗, 可能就去找别人了”,于是乎,你必须开开心心的让他孝顺他的父母,钱随便给,否则他以后就要给你颜色看。当然,说道女方的父母,“你爸妈我们也一样要孝 顺,但是他们收入高,没有我父母需要那么多照顾,你也不用太小心眼,不可能完全一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孔雀女 凤凰男 择偶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