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攻陷男人心 情场六招轻松搞定

 

一些女人在看到自己心仪的男人时会主动出击,可是有时候因为方法不对,而惹来男人的反感。那么,女人怎样让男人为你倾心,怎样让他为你死心塌地,从此让他非你不可呢?要想达到这个目的,女人需要学习一些爱情技巧,尤其是以下的6个情场绝招。这些步骤可让你的女性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轻松攻陷他的心!

 

一:记住对方的名字及其实资料

 

在男女交往中,免不了要相互介绍,这时候你一定要全神贯注,名字是一个人最为重要的符号,你千万不可忘记他的名字,不然会让他误以为你心高气傲或心不在焉,从而引发他的自卑感和其它的不好的感觉,双方的交往就会失去平衡的基础。除了对方的名字,还有他的电话号码,职业,籍贯,兴趣爱好,饮食习惯等,都要牢记在心,这样就为你们的进一步交往打下基础。

 

二:不露声色地展示你自己

 

一个有魅力的女性问题具有强大的吸引力的,如何让他注意到自己呢?中国人普遍有着含而不露的民族性格,尽管当代人的思想有了较大改变,但大部分的男性还是比较容易被含蓄,内秀的女性吸引。当他还没有注意你的时候,你可以多在他的面前出现,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在他的面前,让他眼前一亮。到时候就不怕他不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

 

三:让他吃吃醋

 

事实证明,男人的嫉妒心是一笔可以利用的资源,一个被若干异性而爱慕着的女性,比郁郁寡欢的女性魅力大得多。只要使用得法,你钟情的男子会出于对其他异性的嫉妒而对你产生兴趣。但这种方法不可滥用,“欲擒故纵“,最好是点到为止,否则物极必反。如果你过于讨人喜爱,而且来者不拒的话,那么你的形象就会变得可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情场绝招 爱情支招 情场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