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相处 女人应掌握好距离

 

有闺蜜的女人是幸福的,因为你有一个可以听你倾诉的人,有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人。可是,很多人由于和闺蜜的距离把握不当,最终成为了仇人。不要以为和闺蜜好,就可以什么都和她分享,闺蜜有时候是一个潜在的炸弹,一旦爆炸,伤的最深的就是你。那么,和闺蜜应该怎样保持理想的距离,才能够友谊天长地久呢?

 

1、八卦要适度。女人天生爱八卦,在和闺蜜相处时,往往会忍不住说了很多男友或老公的信息,过往的情感秘史,说的多了,不该说的不小心都说出来了。这些都有可能影响到你的爱情和婚姻。在《失恋33天》里,高端婚礼策划师黄小仙相恋七年的男友居然和自己的闺蜜走到了一起,就是因为她得闺蜜跟她一样了解她的男友,更可怕的是这个女人也清楚的知道小仙的所有缺点和感情状态,于是,在黄小仙最脆弱的时候,一个比她更完美的女人轻松的夺走了这段感情。这就是最亲近的人,越容易对自己造成伤害。

 

2、不要把单身闺蜜当成另一个自己。可以跟你的闺蜜分享一些你身边的事,也可以征求她的意见,但是不要让她融入你们的全部生活中,不要凡事都带着闺蜜,与男朋友约会都形影不离,这样不仅占用了闺蜜太多时间,也给你们的关系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

 

3 、让闺蜜与男友保持距离:尽量不要让闺蜜和自己的男友单独在一起,更不要把自己的男友无私奉献出来,义务帮闺蜜的忙,不要让他去帮闺蜜换灯泡,甚至单独送她回家。闺蜜求助时,要么自己帮忙不牵涉男人,就算要借男人之力也要但量保证自己在场。

 

4、不要总向闺蜜晒恩爱: 君子之交淡如水,防闺蜜之心不可无。不要将把闺蜜当成爱情倾听者,更不要找闺蜜去调解自己的感情。否则,真的可能出现闺蜜上位的事情。

 

闺蜜是一种很特殊的关系,女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亲密无间,谈天说地,但是女人又是敏感脆弱的,如果把握不好度,麻烦就会一个个出现。特别是有男人在的时候,更要要有意思防患于未然的心了。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7种闺蜜应小心 最易成情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闺蜜支招 距离 闺蜜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