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明星教你爱情保鲜计 感情更好

 

爱情不可能永远一直存在,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的消失,所以,学会爱情保鲜剂很重要。每个人的爱情保鲜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效果都很好,两人的感情甚至比原来还要好。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让爱情保鲜,不妨学学明星们是怎么让自己的爱情保鲜吧。

 

沙溢: “钱袋子”甘当

 

《武林外传》电影版是春节期间的话题电影,男主角沙溢在年后将和胡可举行婚礼。沙溢表示,作为姐弟恋中的凤凰男,他拥有的是“老实人的浪漫”!

 

沙溢是东北人,从考进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到毕业,这几年凭着多部质量上乘的电视剧才红起来。胡可算是正牌儿“孔雀女”,大城市出身、人漂亮、红得早、路子广,不管怎么看都比沙溢要成功。

 

能成功追到胡可,沙溢也算铆足了劲,据悉两人相恋于电视剧《闯荡》拍摄期间,性格开朗、会说笑话的沙溢很快就博得了胡可的好感,而天天发短信追求则是沙溢的制胜法宝。“胡可正好比我大三岁,中国人的传统就是抱个大媳妇,你看抱金砖多好啊,现在我就戏约不断。年龄小不等于成熟度低,我俩沟通没问题。”

 

沙溢称,他是粗线条大框架,胡可则是细小微妙,两人看的电影票,胡可都会把票根留好,让他很有幸福感。相对于胡可的细心,他拥有的是“老实人的浪漫”:“一切都会听老婆的,钱都上交,如果老婆需要我多照顾家庭,我也会少演戏!”

 

甄子丹: “饭勺子”巧掌

 

事业处在高峰期,甄子丹和太太以及年幼的一双子女聚少离多,但有“爱妻号”之称的他却有独门感情保鲜剂 ——“怕老婆”。甄子丹是个上海姑爷,太太汪诗诗出生于加拿大上海人家庭,家族从事钻石生意,富家女出身的她也是前加拿大华裔小姐。甄子丹在遇到汪诗诗之前就有过一段婚姻,还和万绮雯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但在2000年一次饭局中认识小他20岁的太太之后,便拜倒在妻子的石榴裙下。

 

在《叶问》里怕老婆的甄子丹,现实生活中,他毫不讳言也“怕老婆”,甚至扬言:“怕老婆会发达”。只要他在香港,就会争取晚上回家吃饭,“不仅要回家吃饭,而且要按时回家吃饭。如果家人7点钟吃饭,你12点钟回家就跟没回家一样。”此外他厨艺也是一流,每次回到香港,他都会被拍到和太太一起逛超市买菜。

 

他曾经在太太生日时借用酒店厨房,穿上全套大厨制服下厨煮龙虾,令太太大为感动。今年情人节,他已偷偷用私房钱给太太买了名表。“我女儿今年7岁,情人节,我都会送7枝玫瑰花给她,让她从小就知道被人疼爱的感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保鲜计 爱情保鲜 已婚明星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