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姐弟恋进行到底

 

一女友对我说,她爱上了小她三岁的男人。女友说,原本是不想和他有所发展的,可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对她非常好,非常温柔体贴,自己的心慢慢的沉沦了。她说,人们总说姐弟恋如何不好,可在她眼中,姐弟恋是一段很美妙的爱情,她一定会将姐弟恋进行到底。

 

玩一把姐弟恋

 

我和夕刚相识得很偶然,那时候表妹邀我一同去北京,同行的还有几个我不是很熟悉的她的朋友,夕刚就在其中。都是年轻人,很快就相识相熟,一路上玩得很开心。

 

夕刚是个很好玩的大男孩。在我眼里,夕刚也只能算是个男孩——表妹小我一轮,她的朋友自然也大不到哪里去,夕刚小我整十岁,我长着张娃娃脸,保养得也不错,旁人也看不出我已三十出头。

 

在北京,无论是游玩还是吃饭逛街,夕刚有事没事总喜欢黏到我身边,阿姐长阿姐短,叫得比我表妹还亲热。

 

对于一个三十出头的女人来说,我也看出这个小弟弟黏着我的目的。妹妹悄悄告诉我,夕刚私下打听我的年龄,她骗他说我只大他两岁。我听了只是暗笑并不纠正。妹妹笑嘻嘻地说:“阿姐,你要啃嫩草了!”

 

之后,夕刚刻意接近我,我就假装不经意地迎合他,看到他欣喜的模样,心里窃喜。看惯了平日身边那些事业有成的老男人,如今遇到这样的大男生,还真让我有了些年轻的感觉。

 

本想暧昧一下,只当是旅途消遣。没想到回上海后,夕刚竟然一天一个电话,约我去玩。想想几天的接触,他给我的印象还不错,自己又没有合适的男友,就赶个时髦来次姐弟恋吧。

 

我欣然赴约,吃的是泰国菜。他身上没有这个年龄特有的浮躁。相反,拉椅子、夹菜、盛汤……他照顾起女人,像个绅士。吃过饭,看了场电影,回家路上,他看似随意的牵手,让我明显感觉到这个大男孩的紧张。他向我表白,我笑:“我可比你大……”话还没说完,他已迫不及待地吻我,“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对你的感觉。”他的话很真诚。

 

找了这么小的男朋友,身边的朋友就已很诧异。之后,我做了件让自己都很诧异的事,我花钱,做了个假的身份证,上面的出生日期,变成比夕刚大二岁。

 

夕刚从来没问过我的年龄,我们相处得也很愉快。我到过他家里,他的爸爸妈妈非常喜欢我,认为我是个特别有想法的女孩。他们哪里知道,比夕刚大这么多,我的社会经验和经济能力,自然是夕刚不能比的。

 

正当我们沉浸在热恋中,公司派我去新加坡总公司工作一年。

 

我的小弟弟明显表现出不开心和不舍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姐弟恋 姐弟 恋爱 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