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谁的爱情能够地老天荒

 

谈恋爱的时候,人们总认为自己的爱情能够地老天荒,因为两人的感情是如此的坚固。可这一切都不过是表面现象而已,很少有人的爱情能够地老天荒。再说了,天荒地老,荒的是何物?老的又会是何人?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学会了并且习惯了自欺欺人!仿佛就没有真实可循。适应了用华丽来堆砌谎言,用卑微理解真实的误伤。我们都用成长见证者缺失和遗憾!

 

自明白那日起就懂了什么叫隐藏。藏起情绪,隐住心意,以为只要这样就能一直保持着那份单纯,一直保留的那份真实,以为留着的都是好的,放弃的都是不在属于自己的。其实只有此时的我,才知道放弃不过是想要用另一种方式留下的闹剧。

 

一月前蜜友说,她想结婚了,那个时候还笑她,说她是脑袋发昏。这话还未落音,昨天又在说不想结婚了。不知道是该哭该笑。本来都巴望着我们这群女人都有个好归宿,这下可好,空欢喜一场。一问就说只是不想结婚了。原来结婚一事只是一场儿戏?

 

问了不少人结婚到底为了什么?可惜却没有人为我许一个正解。

 

看了不少小说都与天荒地老有关。可有谁能真的天荒地老呢?又有谁真的配天荒地老这词呢?一句天荒地老,许的不单是誓言,更有责任。一生相伴的时间、岁月、柴米油盐的一点一滴。除了感情,还有不离不弃的生死相随的勇气,有几人能珍视着那个一直陪伴到老的人?

 

天荒地老。荒的是何物?老的又会是何人?

 

找个人愿意陪着你,无论生来病死,分穷富贵,不离不弃,何其简单,又何其困难?看着一日一时的老去的外公外婆,想着少来夫妻老来伴的真实。天荒地老还比不上一句,早安来的实诚。

 

我们都想着天荒地老。我们都念着一生有你。我们都等着海枯石烂。我们都过着相忘江湖。我们都要的不过是在一起……微风轻拂。我要的不过是那个为我添一件衣服的身边人!

 

我们都想着要一个天荒地老的结果,可是却忘记了实实在在生活的点滴。一份天荒地老的誓言毁掉了多少人实在的美丽生活。为何?

 

很多关于过程和结果的辩论,我都忘记了是如何打发的。其实我们都忘记了很多时候过程都是重复的,只是遇到的人不一样,心情不一样,你的感性认知也不一样,所以你觉得结果不同,其实是一样的!

 

不能要求太高,那叫好高骛远;更不能没有要求,那叫固步自封;要给自己一个合适的尺寸,这个尺度就是自己的能力!要一份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天荒地老,还不如要个真实你有你在旁!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爱情也打假 10招让你揪出虚情假意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地老天荒 天荒地老 爱情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