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男人感情的三大潜规则你可懂

 

在男人的内心情感世界里面,有着自己的一套规则。他们按照自己的章程办事,如果爱情打破他们的规则,这段感情有可能被他们放弃。了解男人的感情潜规则,对于你追求心仪的他是有好处的。

 

规则1:除非他瞎了,否则永远是视觉动物

 

出于种种动机,也许为了搞定你,也许因为自卑,怕自己的女人太漂亮了管不住,或者,他真心实意地爱着你纯洁美好的心灵,也许他会宣称他对外表不看重,你永远是最美的。鬼话!男人除非瞎了,否则永远爱美女,走在街上他绝对会看长腿美女而非买菜大妈。如果你放弃了对美的追求,那么男人也会放弃对爱的追求。就是这么残酷,就算圣人也一样。话说回来,把自己倒腾得美美的,对你也没有损失不是?

 

规则2:没有男人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结婚

 

男人没有不想结婚的,因为对男人来说,成家立业是一套确立社会身份的体系,对社会权欲动物男人而言,从来就没有“结还是不结”的问题,只有“和谁结婚”的问题。所以,如果你和一个男人进入了适婚阶段,而他迟迟不肯表态,千万不要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问题在他。那个男人不想和你结婚,又不肯承认罢了。至于原因———其一,不敢负责。他会说,亲爱的,我们在一起不就好了吗,干吗在意那张纸?其实他最在意那张纸了,因为有了那张纸,他必须付起家庭的责任,还有双方家庭的责任,他不愿意。其二,他不想失去整座森林。如果男人今天跟你结婚,那么明天再去上班,他就失去了调戏新来女同事的立场,他不愿意。其三,最最重要的是,他不够爱你。别说你跟他在一和年,你跟他同居多久,一分手,他都能在半年内结婚,以前那些比他腿毛还多的拒婚借口通通不见了。所以不要再纠结自己哪里不好,连结婚的诚意都没有的男人,我们也学聪明点,玩玩就算了。

 

这就是男人。他如果要你,你要他去干什么都可以。他如果不要你,你为他去死他都觉得你多余。

 

规则3:结婚之前,人人平等

 

江湖险恶啊,我的好小姐!你也说了,他什么都好,你都动心了,别的女人难道是瞎子,是傻子?你也许还在矜持中,还在计算接电话和答应约会之间的时间和频率比,可是别的女人早就下手了!难道你打算永远被动忍让下去吗?主动一下不会死的,但是,要主动得漂亮,主动得像被动,你只负责制造机会,而表现和表白,要留给他!至于带球结婚这件事,呃,你看看娱乐新闻就知道了,经常有女星成功嫁到优质小开,不久就喜得贵子,你真以为这是巧合吗?不小心怀孕了,然后结婚,这招可是必杀技!如果看准了对象,奉子成婚也不是问题,反正只要目标达成,两人幸福快乐就好,至于顺序,谁在乎?

 

感情的世界里面,该出手的时候就要出手,靠等待是等待不来幸福的。所以男人的感情世界,是简单纯粹的,甚至可以说是充斥着赤裸裸的欲望的。所以作为女人,要懂男人,懂男人的不矜持,懂男人的简单,也要懂男人到底在想什么。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不可不知男人的恋爱潜规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感情潜规则 潜规则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