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谁都能闪婚的 闪婚需要一定的条件

 

“闪婚”这个词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了,你会经常听到人们说某某闪婚了,某某明星闪婚了。看到这么多人闪婚,你是不是觉得谁都可以闪婚呢?其实,不是谁都可以闪婚的,闪婚需要满足一定的物质条件,或者满足其他条件。

 

闪婚的男女一般都是有一定的物质基础的,所以说物质条件也是闪婚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之一,试想一下,物质基础都没有,那哪来的条件去结婚与维持婚后生活呢?但是,也正因为物质条件的丰富,使得现在很多人都远离了一种对夫妻关系终其一生的感情配置。而婚姻手续的简化也给现在很多年轻人出入“围城”提供了一定的便利。所以现在很多人想结婚的话很容易,自然也就不那么珍惜婚姻了,而恰恰这个物质条件也是造成闪婚男女轻易分开的理由了。不得不说物质条件确实是一把双刃刀。

 

很多人选择闪婚还有一个理由,那就是不想和爱擦身而过。以前爷爷奶奶那一辈人,他们大多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他们的婚姻都很简单,甚至是到新婚之夜才能见到面,但是就是这样也能让他们携手走过一生,比起现代的闪婚,他们的发展速度岂不更快。但是为什么他们能够携手走下去,闪婚一族的却不可以呢?这个是因为现代人对婚姻都带有一种恐惧感,或者说不信任,也有可能是无法担当。

 

既然害怕婚姻,那为什么还要闪婚呢?这个就好比一件心爱的衣服,起初因为觉得太贵不舍离去,等到你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欢,准备去购买的时候,却发现,这件衣服已经被人买走了,心中自然免不了的要遗憾惋惜一下的。爱情也是同样的道理,喜欢就不能错过,所以很多闪婚的人都是因为喜欢,冲动而走到一起的,以至于后来的一点小矛盾都能够轻易的让这份本来不是很牢固的婚姻破裂。

 

那么闪婚需要什么潜质呢?很多时候,婚姻是靠时间和感情积累起来的,在这个过程但中,时间也是一个重要的筹码。再看一下现在闪婚的人,可以说他们打破了这种正常的婚姻状态或是平衡感。感情是急剧上升了,但是反观,时间却减少了那么多,这样极度不平衡的婚姻又怎么能保证永远不会因为一边太过倾斜而倒下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闪婚条件 闪婚要求 闪婚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