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爱看美女裸照 我该怎么办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恋爱中的我们要学会包容对方的一些缺点,爱情才能长久。可是,并不是所有的缺点恋人都可以包容,有些缺点对爱情是致命的。如果男友爱看裸照,这对女人来说,绝对是个致命的打击。虽说他只看裸照,并不会做其他事情,但依然让人不爽。

 

网友咨询

 

我男友的条件特别好,帅气、幽默、上进,在一家外企当主管,我们交往了两年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唯一的问题就是我在外地。为了能在一起,我去年在北京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因为马上就要结婚了,我们就住到了一起。一天,他在洗澡的时候,我发现他的手机有动静,就顺手打开,然而眼前的一切让我目瞪口呆,手机里竟然是他女同事的裸照!事后,他痛哭流涕地向我认错,还解释说,他觉得自己的单身生活就要结束了,所以一时冲动做出了这样的事情,他保证会和她断绝关系。

 

看他态度诚恳,我将信将疑地原谅了他。不久,我偶然打开他的电脑,看到他的聊天记录,里面都是他和好几个女孩暧昧的话语以及对方的裸照。看着看着,我感觉心如刀割。唯一让我感到安慰的是,这些聊天记录在上次“手机事件”后的确中断了。

 

然而过了几个月之后,我发现他的电脑里又有新结识女孩的裸照,这一次他的解释是:为了不和身边认识的女孩产生感情,他骗一个陌生女网友发来的裸照。他说他爱我,可就是控制不住看女孩裸照的欲望。看他无可救药的样子,我万念俱灰,不知道该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裸照 男友 情感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