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怀孕之后 是什么造就了男人出轨

 

有一次,路过一个地方,听到一孕妇在那里哭哭啼啼的和友人诉苦,“我辛辛苦苦的为他怀孕生子,可他却在外面乱搞,这让我怎么受得了”。听这话,我深有感触。一些女人怀孕之后,男人就会出轨。出轨的原因可能是男人耐不了寂寞,但也有可能是女人导致。为何女人怀孕之后,男人更容易出轨呢?

 

曾经的我很自信自己的婚姻,甚至得意洋洋的向小姐妹们宣称:“全世界的男人变心了,可是我的老公不会。”要知道,老公曾经苦追近8年才让我同意嫁给他,婚后我们一直很恩爱。结婚2年多,每晚我都枕着老公的胳膊才能入睡,平时他对我也是呵护备至。可是,这世界随时都在变化,我从来不曾料想,这么爱我的老公在我怀孕时他坦白出轨了,一丝征兆都没有,老公怎么背叛我?我想不通。————某女网友对我喊出了她心中的辛酸。

 

十月怀胎,妊娠带给女性朋友一系列的“折磨”:怀孕呕吐,恶心,头晕乏力,腿抽筋,身体发胖,记忆变差,嗜睡,偶尔不能进食,影响工作,容易多疑......似乎除了宝宝的降生值得欣喜,别的反应都是煎熬。在漫长的岁月里,尽管导致离婚的原因多种多样,但配偶婚外sex行为首当其冲,成为鸳鸯离散的罪魁祸首。要知道,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外界的诱惑是永远存在的,如果很深的爱上一个人,会懂得珍惜和爱护,会本能的屏蔽或抗拒无数的诱惑。可是,很多外人看似很好或自己感觉很好的婚姻,是不是真的没有问题?女人怀孕男人出轨,难道真如有些女人所说男人都不是东西,都是男人的责任,女人是无辜的,女人没有错。真的吗?我一直喜欢去研究,调查,琢磨。为什么女人怀孕,有些男人很有准爸爸的样子,而有些男人却走向出轨之路。男人出轨,虽然该受到道德谴责,甚至遭受爱的代价也是报应,但其深层原因,还是值得不管是男人,也包括广大女性朋友去反思,品味的。

 

1.女人怀孕,男人为女人心里只有宝宝冷落男人赖不住寂寞而出轨

 

怀孕是每个女人几乎都要经历的人生过程,是件喜事。不要把生产想得那么恐怖可怕,不必背上心理包袱,要尽量放松心态,及时调整和转移产生的不良情绪。不要感觉自己肚里犹如“炸弹”一样谨慎,女人孕期小心些没有错,但过分谨慎,甚而冷落老公,就不可取了。关注肚里宝宝,并因此冷落男人,让男人的情绪长期得不到释放,心里不平衡,甚至生病和人生挫折得不到女人的安慰,理解,男人得不到释放,就有可能对外寻欢找借口,不要小看女人冷落男人,在男人所有外遇行为中,因女人忽视对男人的关爱而引发的婚外情占三分之一多。

 

2.女人怀孕,男人为在安全期屡被女人拒绝夫妻生活而出轨

 

孕期不正确的夫妻生活会给胎儿带来严重的影响。因此,孕期夫妻虽不需要完全禁欲,但限制是十分必要的。但漫长岁月说,有不少孕妇,总认为孕期过夫妻生活是恶心,变态,甚至怕男人把肚里宝宝弄没了,认为女人十月怀胎男人就得完全禁欲。对于健康的孕妇,在安全期也拒绝男人过夫妻生活是不对的,我喜欢说,多学知识,才能解释生活的一切,孕妇可以质询体检医生的意见。在整个孕期,夫妻生活要坚持两个原则:一是不能压迫和冲击孕妇的腹部;二是由于孕妇的私处黏膜的血管变粗充血,容易受伤、出血,因而动作要平和,不可粗暴、猛烈。怀孕最初的三个月和怀孕末期一个月严禁过夫妻生活,其余时间应该是安全期,特别要记得,孕妇有出血或腹痛状况,以前曾多次流产。有较严重的妊娠并发症,最常见者为高血压综合症等,在安全期也不可有夫妻生活。爱是多方面的,不光指sex爱,还有心灵,甚至拥抱,kiss等等。禁欲期对丈夫或妻子来说是必须忍耐的时期;但是我相信父爱母爱是伟大无私的,为了你们的新生命,你们就只好委屈一下了,时间其实过得很快的。女人不分清红对男人夫妻生活要求一律拒绝,不利于夫妻感情,甚至造成男人“饿疯了”而出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怀孕 男人出轨 怀孕 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