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子娶四房太太 我们如何识别渣男

 

45岁的沈立平坐享“齐人”之福,拥有四个妻子,而且还不同的妻子徘徊竟然没有漏出任何破绽,是他骗术太高明了呢?还是女人不够细心呢?为了避免被渣男欺骗,人们如何识别渣男呢?

 

45岁的沈立平坐享“齐人”之福,不但同时拥有四房太太,三个同父异母的孩子,还向各个妻子隐瞒了自己的已婚身份,还编造职业信息骗取多人的钱财。直到被其中一名“妻子”揭发,沈立平的画皮才被揭下。上海市徐汇区检察院以诈骗罪和重婚罪对沈立平提起诉讼。目前,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审判,当庭未作判决。

 

袁某周旋在四个妻子之间有何秘籍?

 

秘籍一:联系人取名。在袁某的手机里,“项目部”、“财务部”、“省领导”、“综合部”都对应着不同的女生。

 

秘籍二:骗钱打款换账号。袁某每次向女朋友借钱,都会给非本人账号。然后,再拿着银行卡去取款,或再次转账到他的账户。

 

秘籍三:还钱推脱有一套。每每遇到女友要求还钱,袁某总会以“放心咯”三个字应付,实在不行就扮可怜,打温情牌。

 

秘籍四:手机时刻不离身。200多个微信暧昧对象,每天数百条短信,袁某经常要应对不同女友的不同问题,要给不同女友送去不同问候。和某一位女友在一起时,袁某则会将手机反面放置在桌面,并调至静音状态。

 

秘籍五:擅于把握前一个月。袁某的每一段恋爱,第一个月都会竭尽所能的对女友好。送礼物、送惊喜,各种暖男必备的绝招他都很擅长。再加上时不时炫炫别墅、豪车,女生很难不被打动。

 

女人如何识别渣男

 

1、管谁都叫“亲爱的”

 

在你以为你们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之后,也不叫你大名,也不叫你英文名,也不用特别的昵称,就叫你“亲爱的”。这个时候,请警惕他的“亲爱的”到底有多少个。

 

2、小心谨慎怕公开

 

交往几个月了,不仅不介绍你给他的朋友认识,偶然被他朋友看见和你在一起,那叫一个尴尬。好像你们不是在恋爱,而是奸情败露!不幸的是,你可能只是他的炮友而已。

 

3、常被“同事老王”找

 

正在腻歪、正在吃饭、正在聊天,无论你们正在干什么,你总会发现他需要接一个来电显示为“同事老王”的电话,而且需要避开你接听。打过去试试这个貌似粗犷的老王是不是个娇滴滴的女生吧。

 

4、甜言蜜语一大堆

 

什么摘星星摘月亮都不够用了,恨不得给你摘银河,这辈子下辈子以及下下辈子只爱你一个人。你的要求他都能答应,但是想要和他去旅游,总是被拒绝。

 

女人在和陌生男人交往的时候,要睁大双眼看清楚。渣男的第一部总是用糖衣炮弹把你拿下,等到你对他言听计从时,他在慢慢的欺骗你,然后拍会在不同的女人之间。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需认清渣男的5种行为 远离渣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四房太太 男子 渣男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