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支招教你怎么分辨渣男

 

女人恋爱最怕遇渣男,但谁没爱上过一两个渣男呢?最怕的是在与渣男的关系中,你不知道他是渣男,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被控制了。狡猾的渣男会扭曲你的想法、行动、愿望,让你更加适应他的世界,把你塑造成服务他自己目的的人。很可怕,对吧?下面网友支招教你如何分辨渣男。

 

打死不结婚

 

危险指数:★★★

 

特征:花前月下就不跟你谈未来

 

他跟你海誓山盟谈天侃地,他讨好你的父母亲近你的朋友,他肯为你花钱花时间,但他就是——不肯娶你!如果你也奉行“无纸化婚姻”那也罢了,但问题是,你明确表示想结婚,而他就是一直在用各种理由说服你放弃这种陈腐的“邪念”。于是你就执着地陪着他干耗,企图用爱和温暖治愈他的恐婚症??结果有一天发现,他自己早就放弃了治疗,或者说他根本没有什么“恐婚症”,他害怕的只是——和你结婚。有句大俗话说,爱一个女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她结婚。千言万语也抵不过一句“marry me”,否则“shut up and get out”!

 

绝对的大男人主义

 

危险指数:★★★★★

 

特征:批评你做的任何事情

 

陈丹青说过,感情不重要,重要的是尊重。一切关系基于“尊重”出发就坏不到哪儿去。一些所谓的“大男人”最缺乏的就是这个玩意儿——他侵犯你的隐私,却打着“爱”的名义,你忍了;他干涉你的自由,打着“保护”的名义,你认了;他操纵你的生活,打着“责任”的名义,你连自己都丢了。女人不是某个男人“私有”的,即便这令你觉得他多man多爷们儿,如果你感到一个男人正在凌驾你操纵你控制你,不管他嘴上的“爱你”多痴缠,身上的腱子肉多销魂,他也绝不是一个可以爱可以嫁的“真汉子”。

 

只为了满足父母

 

危险指数:★★★

 

特征:见面就问你愿意生几个小孩

 

貌似这群人属于相亲活动中“非常靠谱”的一类,但对这类男人而言,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首先得是一台质良性优的“生产机器”。如果你表现出一点点想要“慢下来”的节奏,那简直是对他的一种背叛和伤害:我是个想要安定下来的男纸,这样的人你打着灯笼上哪儿找啊?可是慢着,他究竟是想完成传宗接代大计,还是?

 

花花公子

 

危险指数:★★★★

 

特征:无论何时何地,一接电话就背着你

 

女人总是梦想做情场浪子的终结者,却不料总被他们给终结了。这类人一般都以“熟版高富帅”或者“魅力欧巴”的姿态出现,一副上联“阅尽千帆”、下联“溺水三千”的情场资深人士做派,横批就仨字——“没玩够”!“百度知道”上有个关于“老男人为什么不想结婚”的问帖,在诸如“感情受过伤害不想轻易付出”、“对待爱情更加挑剔和认真”、“能够与之平等对话的女人越来越少”这些女人自欺欺人的答案中,终于有人掏心窝说了句实话——“你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成熟男人感情生活的丰富性”。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女人来说,选错男人的代价太大了。所以,女人擦亮眼睛,选择一个适合你的男人很重要。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需认清渣男的5种行为 远离渣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网友 渣男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