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自欺欺人!这些迹象说明你还没忘记前任

 

爱上一个人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但忘记一个人却要好长的时间。见到你对前任念念不忘,朋友总会劝说你放手,让你珍惜现在的感情,于是你不断的自我催眠要放下,可真的能放下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放下前任,对照以下的迹象,如果有这些现象,说明你无法忘记前任。

 

1、大部分时间你都在想着他

 

这出于一种潜意识。你会用一整天的时间猜想他在做什么,他是否已经找到了新公寓,或者有没有收到你寄回给他的东西?就算这种想念并不太坚定,他的名字还是在你的脑海里不断浮现,就算不想再想念他,就算你试着把他赶出你的脑海,你的一部分还是不断地想念着他。

 

2、你仍然会为他的成功而骄傲

 

你知道一切都结束了,他已经重新开始了,甚至找到了新女友。虽然这样让你很痛苦,但你有时候就是会忘了这一切。你仍然把他当作自己的一部分,当他的生活有了什么新进展,你心中总是涌起一阵骄傲……然后你才醒悟过来,你们已经分开了。

 

3、你会时刻刷新着他的朋友圈

 

你不会错过他的任何状态,微博、朋友圈、QQ空间、Facebook……任何能够了解到他信息的地方,你都会无时无刻地刷新着。你还想要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没有了你他的生活有没有什么不同,或者他有像你想念他一样想念你吗?你会因为他的任何状态而觉得开心或难过,他的文字和图片轻易就能挑起你的情绪。

 

4、你对谁都有兴趣,也对谁都没兴趣

 

世界上有很多有吸引力的人,突然之间,你开始注意到他们了。你失去了挚爱,然后你在内心试着在任何可能的地方重拾真爱。与此同时,就算你遇到的对象让人十分兴奋,他们似乎总也比不上你的旧爱。你把每个新人都和前任比较一番,发现没人能像前任一样好,你和任何人一起生活都不如之前的生活棒。你会意识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同,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这个事实。

 

5、你不时说服自己已经完全放下了

 

你会回想他是怎么离开你的,“他真是个白痴”,你会抓住这样的想法不放手。你也会想到你们之间是永远没有结果的,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一直都很糟糕……你会花上好几天甚至是几周来乱想,积极地认为你已经放下了。但是你没有意识到,如果你已经放下了,你根本不需要这样不断说服自己,你也不需要再做这些设想。事实上,当你放下后,你根本不会再去想这件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男友 前任 爱情 恋爱